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若不經由仲介想娶外籍越南新娘,需如何辦理相關事宜與程序?

瀏覽:467      發佈時間:2012-08-02 18:47:55 Share |

 基本上要自己來辦理在越南方面的結婚等事項是可以,但基本上這位越南小姐要懂得越南官方所處理事務的要領,不然是受氣花錢又不討好,為什麼因越南政府對於外籍婚姻的案件的審核是處於比較嚴謹的態度?為什麼會審核?因為越南人要結婚是要經過越南地方政府司法廳的審核通過,才能結婚也才可以宴客,又因越南的法律規定婚姻不能有金錢交易的行為,如讓政府知悉有金錢交易嫌疑,重者驅逐出境,輕者罰款了事,這點不能不緊慎!又因辦理結婚證件需經過翻譯,又要送越南外交部領務事務局驗證,又要至新娘所在地申請結婚手續,還有新娘要來前也需要經過越南公安所發出的良民證,也還是要翻譯等眾多手續,所以對越南的法令,沒有一定程度認知要自行來處理這一些證件,是有一些困難度。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