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另類植皮 讓小隻男那話兒變「粗」了

瀏覽:725      發佈時間:2012-08-03 21:57:58 Share |

尺寸大小,是多數男人在乎的困惑,怎麼讓陰莖更粗?有「小隻男」核定另類植皮手術,國內就有醫師自創「包皮回收又生術」,將割下的包皮切成一小片一小片,塞回龜頭後面的冠狀溝鄰近,可使「小頭」圓周變粗;已割過包皮也有他法,通用在陰莖兩側各植入一長條的人工真皮,對等可變粗大,從外觀上重拾自信。

依據估計,國內只有約1成的男性,真正熱望割包皮,其中3成會付諸行動,但割下來的包皮丟哪裡去?國內整形醫師自創包皮回收再度生術,把多餘的包皮一小片一小片縫回龜頭冠狀溝,馬上使前半段的陰莖圓周加粗1至1.5公分,越加其他類似「入珠」效益,變多摩擦力,吸引大量18至35歲男性上門。

不要求割包皮、或已割過包皮的男性,也算數在陰莖左右各植入一片長約7公分的人工真皮,相同可加粗陰莖圓周約2至3公分,避免「頭大身細」的外觀困惑。

尺寸大小真的是關鍵,整形醫師陸續為上千人動過陰莖增大手術,植入人工真皮,其中一個40來歲的病人,陰莖圓周徑只有5.5公分粗,比大姆指還要細,不敢進三溫暖、泡溫泉,越加沒有勇氣穿上泳褲,怕原形畢露,另一半也偶有抱怨。

調查數字顯示,東方男性的陰莖圓周均衡約在8.5公分至9.5公分之間,臨床求診的病人,多集中在30歲至40歲青壯年,在經濟有了必須基礎先後,這才探求「改頭換面」一番,越加有2、3人真因大小問題無法盡性,最後跟太太以離婚收場。

但5、60歲以上還動陰莖增大術的人,也有大量,理由完全五花八門,有人直說是怕遲早老了生病臥床,擔憂被負責擦澡、拭身的施護給看光光暗自笑話,叫整形醫師啼笑皆非。

不管是變粗、加長、增大龜頭依舊阻斷陰莖背神經損失敏感度、延長射精精神,各種格外男性雄風的整形邪門歪道近年推陳出新,但書田泌尿科主任醫師林儒延忠告有意願嚐試的男性,三思過後行,多衡量自身確切的想要,總算這些手術要價不菲,在門診割包皮只是7、8000元,但緩慢增大整形手術卻儼然得花上20多萬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