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植髮找回頂上結晶線

瀏覽:313      發佈時間:2012-08-03 22:05:40 Share |

 

   
 

歸年紀的增添,大量熟男除了將重心放置在功勞上後,因而外表就變得較不在意,等到青春的尾巴將逝去,偶然瞥見鏡子,才驚覺青春不再度!用什麼內容允諾讓熟男們「再度年輕一次」?

調養知足、年輕的心態反之為本,體態少吃多動或許就容許接連,不過因而頭頂上風吹草低見頭皮的稀疏毛髮,容或就沒途徑自力救濟了。

引來禿髮的求原多數,而坊間的就醫方法也五花八門,但眼前最受醫師默認與加強的便是植髮手術。

植髮手術名稱種類諸多,但大致可分為FUT(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ation 毛囊單位移植術)與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微創植髮術)二種,兩者其中最大的界線在於取出毛囊的原理;

FUT毛囊單位移植術乃取自帶有毛囊的頭皮(平常取自於頭部後枕處),再選用顯微鏡詳細地各自分離為單株毛囊後,移植到力求增長髮量的頭皮(也許是前額為主)。

而FUE微創無痕植髮術則在取髮時,改以圓孔鑽頭,並分批取下毛囊,甜頭是進而的傷口較小,只是由於會誘致抽取毛囊時延長手術工夫,免得FUE手術每次可取髮的數值較FUT少,經常僅用於少量植髮、植鬢角、植鬍等。

在2011年美國FDA核准了ARTAS System新型毛囊單位取髮機器,且即將於年底前引進南台灣,高雄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朱冠州醫師展現植髮機器人是一種使用電腦影像襄助的ARTAS系統,可呵護醫師齊頭並進仍然,重複且精準的毛囊摘取作業,當今實行手工FUE在成果及存活率方面的費力。

今朝植髮的現勢,約有四成以上的病患冀望手術方式危機微創無痕植髮術FUE,甚至當植髮機器人問世後,更能有效縮短毛囊摘取工夫,醫師能集中年華於毛囊外觀重建上,讓醫病雙方都能贏得喜歡的最後。

醫師展現,隨是FUT或FUE,植髮手術的焦點都是能在最短時刻內,取出最多量毛囊並種回頭皮,「手術時分短、回種速度快、毛囊存活率高、髮際線灑落」,險些成了宇宙植髮團隊的金科玉律。而台灣早期自國外引進科技後,重新自行座談興起的植髮團隊,除已可突破高達3000株6000hairs以上的移植髮量外,植髮時調用韓式植髮筆,能大幅與時並進回種速度與反之單位面積密度。可見植髮手術完成後,現場便可遇見效用,是門診裡接受度何等高的手術之一。

自從植髮手術被發明以來,經過天地植髮醫師的一同專力與練習下,已引發特別穩定且成熟的手術,且由於進程不需全身麻醉,更大幅降低風險,只需等待幾個小時後,馬上看見植髮後的大致神情。

醫師進一步表示,植髮手術後,約二至三個月左右,毛髮便會發端脫落,此刻原有的毛囊還在,只需耐心等待,滿三個月後,立即以每月一公分的速度長出新毛髮,約9個月左右變成平復瀟灑的長度與外觀。這些原取自於後枕部的毛囊,由於不受荷爾蒙關係,就此不太會萎縮,亦即生命有多長,毛囊也能存活多久,或以後視情形再次微調就能。

醫師衷心建議大家,只要經過醫師醫治後決斷為禿髮者,從三十歲左右起,便可藉由植髮手術獲得即可且永久性的提高,蟬聯毛髮旺盛的年輕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