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玻尿酸 微晶瓷 水微晶

瀏覽:464      發佈時間:2012-08-05 18:36:01 Share |

 玻尿酸介紹

又稱為透明質酸或醣醛酸 大陸新娘,為天然的多醣類,人體肌膚中自來就含有玻尿酸 法拍,其以膠狀的型態大量存在於人類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助長皮膚繼承水分飽滿和張力,另外格外皮膚的容積。外來的玻尿酸是啟用非動物源之微生物發酵生產功效,屬跟人體玻尿酸最適合的高純度、高安然性之透明的膠狀結晶物注射進入人體的肌膚中,具有強力的吸水性,容許調理肌膚彈性,還能助長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注入大宗水分,達到激增水分、體積和彈性的事由,對組織具有保溼潤滑的變動。也是成為細胞間質的緊要成份,玻尿酸注射填充在醫學美容領域上的盡可能用根本針對靜態紋的施診以及臉部修飾雕塑例如皺紋的修補、豐鼻、填補凹陷、豐唇等。

玻尿酸注射最好實效

◆填平凹洞、青春痘疤

◆修飾臉頰、下顎的臉部美化效果

◆填補凹陷處簡單達到平順的效力

◆昇華靜態皺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

玻尿酸注射好處

★不太會體現僵硬形色

★妥當性極高,不容易有過敏感應

★承接其至少8個月尤其一年以上

★填補凹陷處簡單達到平順的關係

★療程飛速再安全,不太會留下疤痕或痕跡

 

微晶瓷

微晶瓷是人工合成鈣羥磷灰石,也即或俗稱的骨粉,是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目前都用來作微整雕塑填補組織缺欠,或用來遞加鼻根、鼻頭高度。再說,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份「生物軟陶瓷」,也可刺激皮膚萌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早就流失的膠原質,且不太會位移。憑醫學突飛猛進,隆鼻成了美容整型榜首,東方鼻雕美學從直挺的L型人工鼻骨,到二段式韓式隆鼻,其實接納隆鼻的病人,務求並非僅在擁有高挺的鼻子,而是希冀能有更符合自己的知足鼻型,而微晶瓷雕塑鼻形只需5分鐘,將液態填充物注射入務求的部位,外觀及觸感都萬分的瀟灑且無修護期,享受像是自己真正的鼻骨,更能讓您修補先天的遺憾。

微晶瓷巧合對象

▲臉部輪廓較不顯眼的人

▲探求下巴立體凸起的人

▲臉型期待立體明顯的不同

▲鼻型山根短缺期求塑形的人

水微晶

水微晶是一種多醣體,可雍容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可被人體一應分解,轉道專利彈力交聯成果,大幅成長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轉道注射於救治部位,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提高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成效,並使玻尿酸存在肌膚流光外加。

水微晶高於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有高度塑型,不只是一種支撐度較好的填充物質,就此『填充式』的道理最好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對換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重建臉部輪廓等多效力。

就醫目標

法令紋、太陽穴、補淚溝、隆鼻、美化下巴、豐唇。

玻尿酸 水微晶 微晶瓷注射後謹慎事項:

◇經受玻尿酸豐唇者,術後前三天為腫脹期。

◇注射後外形未固定,避免壓、揉注射部位。

◇施術後5~7日追蹤,視瘀青、水腫消褪氣象遞加注射。

◇施打後7日內做好保濕工作,水平有良好實效。

◇施打後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利用三溫暖、烤箱、蒸氣間。

◇注射醫治後,會有微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這些症狀經常於注射後1-2週會自動減輕。

 

熱門標籤:植髮 瑜珈 外籍新娘 滅鼠 瘦小腹 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