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貨車棧板未綁緊險砸後車

瀏覽:441      發佈時間:2012-08-14 21:22:00 Share |

  駕駛開車聽音樂好悠閒,沒想到前方飛來異物,就在下一秒。前方的棧板往後飛,1、2、3、4、5,總共掉了5塊後,貨車駕駛終於發現,趕快靠邊停;放慢動作看,棧板飛起來,後方的黃色保時捷駕駛好身手,一個往左閃,才逃過一劫。 
民眾開車上國道,卻險象環生。前車貨物往後掉,讓後車嚇一跳的意外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轎車撞上掉落的連結車齒輪,空翻兩圈變成一團廢鐵,還有貨車駕駛把棺材掉在國道上,嚇壞用路人。黑色轎車直接衝過路面,撞上護欄,又彈回來空翻2圈,誇張景象就像在拍動作電影,但這是今年7月發生的真實案例,轎車撞上連結車掉落的齒輪,失控衝撞在10秒內變成廢鐵。 
有駕駛的行車紀錄器,就拍下前方貨車的木頭棧板沒固定好,突然往後飛,還差點砸中後方的保時捷跑車,幸好跑車駕駛反應快,才閃過棧板。國道上還出現過更離譜的東西,一具棺材,突然出現在國道上的棺木,讓路過駕駛嚇傻眼,全都繞道躲避,原來是貨車駕駛沒把運送的棺木固定好,才會上演這齣驚魂記。 
交通法規規定,如果貨物沒固定好掉落路面,影響後方來車,會吃上一張3千元以上的罰單,雖然警方常常呼籲,但類似狀況層出不窮,開車上路的駕駛還是要自己多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