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木棧板突翹起 老婦踩空跌成重傷

瀏覽:431      發佈時間:2012-08-15 14:22:20 Share |

一名老婦人到台中美術館的綠園道散步,卻在木棧人行道上踩空跌倒受傷。台中市立美術館的綠園道是城市中難得一見的寧靜,只是當中的木棧道卻隱藏危機!幾天前,住在附近79歲的宋老太太散步於木棧人行道時,木棧板突然整片翹起,老太太因此踩空跌倒,左腳卡在木棧板間,血流不止的她縫了10多針,左肩更因為重摔骨折。台中市府聞訊後派員修補,沒想到居然只修壞掉的那一塊。

對於自己在住家附近散步卻搞得渾身是傷,高齡79歲的宋老太太幽默自嘲,「我們算好運才會跌倒,不好運也不會跌倒,對不對?」事隔6天,宋老太太臉上還有大片瘀清沒有消退,縫了10多針的小腿還包著紗布,左手也因骨折無法動彈。

事發當天,宋老太太一如往常在美術館綠園道散步,踩到一塊木棧板時竟突然翹起,她在來不及反應之下踏空,接著便跌倒重摔,當場左額頭撞地,左腳卡在木棧間血流不止。路人發現之後,趕緊將宋老太太送醫,而宋老太太家人擔心有其他人受害,趕緊自製危險告示提醒。

消息傳出後,台中市府雖然緊急派人把木棧板重新釘好,但卻只是修補出狀況的這塊木板,其他不牢靠的木棧板,綠園道上依舊隨處可見。 
棧板塑膠棧板木棧板塑膠棧板棧板>>>參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