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最精細的雙眼皮手術

瀏覽:454      發佈時間:2012-08-14 21:47:08 Share |

  擁有一雙迷人電眼真的那麼容易嗎?在此提出不同的看法:擁有雙眼皮很簡單,但事實上對整形外科而言,眼部整形手術反而是最精細的手術之一,若有不慎,失去的不僅僅是表面的美,一但雙眼失去了風采,在怎麼美麗俊俏總是多了些缺憾,因此眼部手術中,最重要的就是重建迷人眼神! 
受到西方美學的影響,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雙眼皮才是構成俊男美女的條件之一, 眨眼瞬間,美目流動著令人心疼的無辜感,可是男生心目中最無法抗拒的吸引力!據統計,最想要整形的第一順位就是「雙眼」,而雙眼皮手術更是整形外科最普遍的一項手術。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割了雙眼皮都可以預期像畫龍點睛一般,使整個人脫胎換骨。雙眼皮的形狀、大小與臉部其他器官的搭配也十分重要,如大小眼是天生的無法透過手術完全矯正,此外,近視太深或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的人,由於眼球突出,割雙眼皮後反而會顯的更凶悍,並不適合做眼皮手術,因此在手術前一定要有一定的認知和醫師詳盡溝通。 
至於哪種雙眼皮最美,目前並無定論。一般手術都是以自然為原則,而雙眼皮摺痕以大約0.7~0.8公分的寬度較適合東方人,雙眼皮眼摺過寬也會使眼睛看起來反而無神,就像加菲貓一樣,看起來永遠給人睡眼惺忪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