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雙眼皮

瀏覽:543      發佈時間:2012-08-07 22:36:11 Share |

 東方人單眼皮和西方人雙眼皮在天生結構上的相異必要是單眼皮的提眼瞼肌只附著在眼板的上緣,重新加上眼皮內脂肪和肥厚的肌肉,變為無神的單眼皮。附著在眼板的前面的提眼瞼肌肉或筋膜,有少許纖維往前附著在眼皮的皮膚,當眼睛張開時顯得了一條褶痕,那雖說雙眼皮線。

眼睛的比例在臉上占了十分重要的地位,雙眼皮最講求的是眼皮上沿與眉毛間的界線與下垂程度。搭配個人眼形,來做出適應你的雙眼皮。以致要升級出一對人人稱讚的雙眼皮,術前與醫師詳細議論,評議、設計十分重要。

手術高招可分為兩種:

一、埋線法:適用於年紀較輕、眼皮較薄、無顯著脂肪堆積者。

啟用縫線,把上眼皮的皮下組織與眼板縫合,當眼皮張開時,就預示了雙眼皮,若實用縫的常軌,幾年後有容許會因打結的線鬆掉啟發鬆弛的現象,可是因為有較新的手術技能,免得線鬆掉的現象大為降低,免得眼皮薄、眼窩脂肪少、年輕且眼皮皮下脂肪少的人、眼皮鬆弛下垂不要緊的人較適合用縫的。

工夫:約30分鐘

恢復期:術後3~7天消腫

好處:幾乎無疤痕,免拆線

毛病:有興許讓眼睛展示異物感,危急者甚至因縫線與眼睛過度摩擦,引起眼角膜受傷。

二、切割法:眼皮較厚、顯著脂肪堆積、或輕度眼皮下垂。

在核定的雙眼皮皺摺處切開,切除多餘的皮膚及脂肪,再度把皺摺固定在提瞼肌的筋膜上,手術較費時,成效何其持久,讓全部眼睛在手術後更為有神。合於眼皮較鬆弛或眼皮厚脂肪多的人。

手術年月:約40分鐘

復原期:5-7天拆線,約10-14天漸消腫

便宜:深邃有神

欠缺:有疤痕,但會隨年華淡化終於不顯眼。

Q&A

Q請問開雙眼皮會效果到視力嗎

A雙眼皮的手術都在眼皮上展開,跟眼球或視力無關,這點您必須先有所曉得。唯要是您過往有任何眼睛方面困惑或接受過眼科手術,恐怕主動說明醫生,由他來依據切合手術與否。此外,雙眼皮術後短暫的腫脹有時會刺激眼結膜,表示眼睛疲勞或視力模糊等暫時情況,請不需憂戚。

Q為什麼我的術後腫脹期會比別人還久那是有麻煩嗎

A術後腫脹為平常狀況,因為開刀時所施打的局部麻藥與手術縫合線等皆會刺激傷口腫脹,這是恢復的必途經程 植髮。一定精細且良好設計的手術能夠將腫脹程度減到最低,並縮短平復期。而且前48小時的傷口冰敷也很重要。也有別忘了,腫脹年光也與個人代謝與復甦體質有關喔!

Q請問雙眼皮的手術是不是很簡易?

A:眼皮手術是最常見的美容整形手術,卻不是一項容易的手術,而是精緻細膩的外科手術,因為要達到術後雙眼皮爆發相比又大方,看不出手術痕跡,並非尋常醫師能勝任,以便須由整形外科專任醫師實踐。

Q請問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有何演變呢?

A:縫雙眼皮對照相符20歲上下、眼皮不泡腫、沒有眼皮下垂的年輕人,縫合法的利害是手術日子短,容易消腫術後不熱望拆線,但用縫雙眼皮的途徑做出的雙眼皮將來比擬容易摺痕消失或變淺,以致縫雙眼皮照常要在術後六個月功夫依據手術反應。割雙眼皮則巧合眼皮相比泡腫或有眼皮下垂、鬆弛,不但年紀相差大的人。割的雙眼皮比擬不太會消失或變淺,但平復日子相差長,熱望拆線。

Q雙眼皮手術後要提醒哪些事情嗎?

A:傷口要塗抹眼用消炎水,術後七天內一天23次,及按時採用口服藥5天,術後前2天內要冰敷,在術後第57天就可以拆線。拆線後容許仍會有瘀青腫脹之氣象,但不尋求哀愁,一直的溫敷,多半兩個禮拜就會提高了。如是懸心瘀腫不好看,允許在手術起訖配合吃綜合維他命,並從拆線後可碰水時配合醫師指示使用喜療妥藥膏或局部拿蓋斑膏掩飾瘀青不雅的外觀。當前需留心手術後二週內避免戴隱形眼鏡及做低頭、用力的動作。

Q上眼皮手術大多要多久看起來才會相去大方呢?

A:信條上在眼皮整形術後三個月就會看起來較為瀟灑了。術後一個月約復甦七成,術後二個月約平復八成,術後三個月約可恢復九成。

Q是不是我們都吻合做上眼皮整形手術?

A:除眼部正患有傳染性毛病,以及有乾眼症近況不對碴承接上眼皮整形手術外,大部分的人都可做雙眼皮手術,只要你以為眼睛、單眼皮或眼皮下垂、看起來沒有精力或不好看都ok做這種手術。

Q雙眼皮手術後不比擬該何等長進?

A:最為有爭議性的即使眼皮不對照,其向上做法為早晚等待:平庸做完雙眼皮後如果預感眼睛吊吊不順或不平均時必需耐心等待修復36個月,待疤痕及腫脹慢慢復原安全時,重新做評論是否夢想做手術增訂。有一半以上的病人在六個月後眼型會瀟灑變好看,不須要做第二次的手術訂正。若六個月後仍顯得不好看時,才需做手術將不對照的眼型修整成比照、好看的眼型。

雙眼皮術後觀察事項

※雙眼皮手術後48小時內可冰敷,每次約敷15分鐘,需用無菌紗布包覆。

※雙眼皮術後前3天頭部勿往下低,睡時頭部枕頭要墊高及正躺、充分睡眠避免熬夜讓眼睛多休息。

※睡前2小時內,儘量少喝水,以防傷口浮腫。

※儘量保持眼部傷口之乾燥,勿亂擦任何藥物。

※拆線後2天手術部位可溫敷,每次約5分鐘,眼袋可增進保溼。

3個月內盡可能勿服用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精類製品、哇沙米、煙、蝦子、螃蟹、海鮮、芒果、鴨肉...等。

3個月內少碰手術部位,如有輕微刺痛或紅癢,屬平常修復情況。

※雙眼皮術後前3個月內有儼然因兩眼腫的程度不一 上海開發票,雙眼皮皺折不同大是經常修復情狀,修復期為3個月左右,視個人體質而定。

熱門標籤:裝潢 除蟲公司 隔熱紙 老酒收購 汽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