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做了防水還會漏水嗎?

瀏覽:487      發佈時間:2012-08-14 21:55:53 Share |

  這是負責防水抓漏廠商經驗與專業性的問題,一般來說曾經抓漏施工後,是應該不會有相同之處,出現漏水現象的。解決這種問題主要應該做好防水工作,才能防止滲漏事件的發生。儘量不破壞原有防水層,如果不破壞原有的防水層,入住後一般是不會發生滲漏的。但是防水層在重新裝修地面時易被破壞,若不慎破壞,要及時修補以免留下隱患。 
重鋪地磚要做地面防水如果需要更換廁所浴室原有地磚,將原有地磚鑿去後,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鋪平,再做防水處理,用聚氨酯防水塗料反復塗刷2至3遍。 
一定要做牆面防水,廁所浴室洗澡時水會濺到鄰近的牆上,所以一定要在鋪牆面瓷磚之前,做好牆面防水。一般防水處理中牆面要做30釐米高的防水處理,但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面牆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1。8米高,同時注意與淋浴位置鄰近的牆面防水也要做到1。8米高。 
牆內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施工過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孔洞周邊的防水層必須認真施工。牆體內埋水管,做到合理佈局,鋪設水管一律做大於管徑的凹槽,槽內抹灰圓滑,然後凹槽內刷聚氨酯防水塗料。 
一整天24小時“閉水試驗”驗收防水在防水工程做完後,封好門口及下水口,在廁所浴室地面蓄滿水達到一定液面高度,並做上記號24小時內液面若無明顯下降,特別樓下住家的房頂沒有發生滲漏,防水就做合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