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SGS 通過ISO 50001認證稽核

瀏覽:758      發佈時間:2012-09-05 15:00:56 Share |

世界最大、公信力獨占鼇頭的驗證機構SGS,在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拔得頭籌,率先通過我國國家認證機構-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證通過(證書編號為EN001),肯定SGS在嚴謹的認證驗證制度下,提供給產業界的ISO 50001驗證服務及稽核品質可以確保,驗證證書更具價值與公信力,目前SGS全球能源管理系統驗證服務客戶已超過百家。

ISO組織於2011年6月15日正式公布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EnMS)國際標準。組織依循此標準,建立其所需的能源管理系統與流程,可降低能源使用量及成本,進一步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及企業綠色形象,滿足利害相關者的期許。

值此全球暖化及氣候變遷之議題被重視之時刻,同時國內企業界也面臨油電價格上漲之經營壓力,均意識到使用高能源效率設備及能源績效管理的重要性。國家認證機構-TAF,為因應此國際趨勢及服務國內產業界,積極規畫此能源管理系統認驗證制度,並於2012年1月1日起正式對外開放,受理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驗證機構認證業務。

SGS做為國內最大之第三者獨立驗證機構,立即決定向TAF申請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同時投入資源進行驗證程序規畫與驗證稽核人員培訓。在歷經半年的努力,經過TAF嚴謹地進行總部評鑑與現場評鑑完成後,SGS的內部管理、外部管理、稽核員的能力、以及稽核品質,獲得高度肯定,順利通過TAF認證,成為全國第一家獲頒認證證書的驗證機構。

SGS台灣暨東亞區國際驗證副總裁黃世忠表示,SGS繼取得日本JAB、義大利ACCREDIA、德國DakkS、愛爾蘭INAB認證後,再取得台灣TAF認證,為全球取得最多國家認可的驗證機構。也代表SGS驗證服務創新及公信力,受到國際認證機構與國內認證機構之雙重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