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層層包裝 產業綠色典範

瀏覽:489      發佈時間:2012-11-30 12:19:53 Share |

層層包裝公司繼2011年得到「GP認證」、「環保標章」等綠色製程後,今年又獲經濟部綠色典範獎。

層層包裝公司10月9日至12日假南港展覽館L0525攤位 龜頭增大,加入「2012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展現會上,將展現層層包裝近年來演變綠色製程及綠色供盡量鏈的果實。

層層包裝經理廖明欽展現,據資料說明,凡用傳統油墨印刷不管面積大小、油墨層厚薄都會殘留有毒之化學溶劑,間接交叉污染內容物,在拿前後中釋放出的有毒物質汙染空氣,將危害人們的健康。

為此,層層包裝翻新發明綠色製程水性接著劑與水墨印刷對地址友善,沒有傳統的有機溶劑殘留而污染內容物的疑慮,對地址更友善。

層層包裝綠色製程及環保包材深獲企業欣賞,此外超出歐盟RoSH的環保辦法,不含8大金屬有害物質。

該公司推出GP無毒、無氧包材而且贏在起跑點,更吸取日本Sony的加強,並帶來上中下游綠色供應該鏈的廣大迴響。層層包裝而且供應該精緻化的食品包材,亦供應該高科技電子大廠用的電子包材、以及就醫包材。

層層包裝公司不利用有機油墨印刷及有機溶劑型的接著劑,就不易表現(VOCs)有毒氣體的排放及CO2排放,以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變動綠色製程所花費的費用較高,但但是贏在起跑點的制勝關鍵。

21世紀已進入綠色革命世代,層層吸取品質系統 ISO 9000、地區系統 ISO14000、GP認證、環保標章等,並培植12位綠色供最好鏈管理師,一步一腳印奠定層層不可被取代的地位,表示著層層包裝拼命推行綠色製程受到國家定然,是產業的綠色典範 長灘島旅遊

熱門標籤:牙醫診所關鍵字iso9000隔熱紙外遇白蟻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