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鐵質光學膜承載板興安創新夾板技術

瀏覽:453      發佈時間:2012-09-05 15:14:12 Share |

興安夾板公司擁有多項研發專利證書,該公司專業於棧板夾板加工,經營項目為各類合板製品加工製造、及高載重膠合棧板,可為不同產業別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其產品多樣化、橫跨多種領域,例如TFT/LCD增光薄膠膜及偏光薄膠膜等光學薄膜製品等。

興安總經理尤瑞豐表示,公司的主要客戶為偏光板、擴散膜及增亮膜等光學膜廠,以及PCB與太陽能軟板等軟性基材及電子紙的製造工廠及使用客戶,為改善以往舊型木質夾板及塑膠套頭的結構因使用後無法回收,間接衍生出環境保護難題,以及木質夾板可能因為木屑而不小心損傷等問題,鑑於此公司經過不斷投入研發新技術及改良產品,成功開發出可回收再利用、符合無塵要求高標準則(不會散發化學物質及微塵)、亦可防止光學膜在搬運時遭碰撞刮傷、更耐用承載力更高、大幅降低成本之「鐵質光學膜承載板」。尤瑞豐表示鐵質承載板可長期重覆使用,一旦報廢仍有回收價值;更重要的是,可減少木材使用及砍伐樹木,實際貢獻成為台灣企業環保標榜楷模,未來該公司將申請碳足跡認證。

另外組合式環保木箱,也是備受各業矚目,具高承載、免熱處理、免煙燻拆。組裝及拆卸方便,有效節省作業時間及人力,卸後占用空間小,方便運輸可重複多次使用,為客戶製做不同需求尺寸。

尤瑞豐表示即使全球經濟不景氣,企業需發揮積極機動性,建立獨特的品牌形象,觀察市場基本需求,如何掌握未來主流趨勢,搶先奪取商機。而藉由提升產品性能品質、提供低成本選擇,研發銷售高階產品提高獲利,擴大客戶群,未來計畫積極加強拓展日本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