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保健食品不得聲言療效 「五不買」很重點

瀏覽:319      發佈時間:2012-07-26 20:49:23 Share |

 大量居民會在地下電台、或是市場等地,買到發表有特殊療效、或是治百病的保健食品。食管局說服,保健食品仍屬食品類,依條例不得發表具有任何照顧效能,也禁止涉及誇張、虛偽的詞句,呼籲居民容或謹記「五不買」準則,當個聰明的客戶。(吳霈蓁宣告)

食品藥物管理局食品組副組長馮潤蘭表達,為了避免消費糾紛宜蘭民宿,保障自身健康,決定食品時,要認清產品訊息,包藏品名、成分是否含有食品添加物、以及有效日期、負擔廠商的名稱地區及電話、原產地和主要的警語等等。由於食品種類及形態日益多元化,做個聰明的消費者要謹記「五不買」法度法拍,馮潤蘭說(t):「所以基石不明者不買、成分不明者不買、標示醫藥效能者不買、誇大功能者不買、標示不圓滿者不買。」

馮潤蘭展示,否則訪客有任何的困擾,可就近向當地衛生局訊問,聰明挑選食品,才力買得完美,再度吃得安慰。

65.熱門標籤: 捕蚊達人 居家清潔 傢俱 瑜珈教室 網路行銷 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