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保健食品研發 廠商試問度高

瀏覽:321      發佈時間:2012-07-30 21:36:05 Share |

 

 ▲嘉義大學校長邱義源率研討團隊研發出活性花生芽粉,並經動物查驗佐證可延長小鼠的壽命。(陳界良攝)

 

    由國立中興大學主辦「保健食品研發開發思維研究果實發表會及技轉宣示會」昨天登場,蘊含興大、台大、嘉義大學、中山醫等七校學者,共昭示花生、薏仁與枸杞等九項保健食品研發成績,國內食品大廠紛紛出席。

    保健食品研發開發著想由國科會、農委會等一起崛起,昨天在興大實踐發表會保健食品,各大學論說團隊上台發表成就,台大食科所教授江原著也與喬本生醫簽約,將針對「蕙仁麩皮萃取物之抗發炎時效及其盡可能用於減輕乳癌病人放療副不同之保健食品研發」推動產學合作。

    嘉義大學校長邱義源率討論團隊針對自古被稱為「長生果」的花生躍進討論,意識花生芽粉中的花生素一號(Agaean 301-01)可延長小鼠壽命及具免疫調節演化,動物檢驗證明,可延長小鼠的生命約一○%,深具開發潛力,團隊也開發出相關技能,引來廠商問答。

   興大展現,台灣的保健食品戰場龐大會計事務所,去年商場產值估算近九百億元,國科會等單位在民國八十七年改造「保健食品跨部會整合推動委員會」,廣邀國內學者齊頭並進保健食品論說開發計算,這次是宣稱近三年來的談論事功,內容非常豐碩。

    興大指,昨天與會的國內食品大廠包含統一、味全、維他露、味丹、愛之味、光泉與京都念慈菴等,產學界約有一百五十人與會,盼望能搭起將學界研發成果成果移轉給業界的平台。 22.熱門標籤: iwc 徵信 關鍵字 植髮 大陸新娘 電波拉皮 瑜珈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