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新一代 iPod nano 外型大改變

瀏覽:351      發佈時間:2012-09-13 09:48:16 Share |

 

除了 iPhone 5 之外,蘋果推出了第七代的 iPod nano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蘋果竟然揚棄了原來頗受好評的可以變成腕表的方塊造型,改採拉成長方形的樣式,這一點可能讓那些期盼蘋果會推出更方便結合腕表外型或功能的 iPod nano 的朋友大失所望吧。新款 iPod nano 外形為 76.5 x 39.6 x 5.4 公釐,重量僅 31 公克。當然相對來說的好處就是螢幕也變大了,成為 240 x 432 的 2.5 英吋多點觸控螢幕。

除了外型變化外,這個 2012 年新款 iPod nano 也在機體上增加 HOME 按鈕,所以整體感覺就好像 iPhone 與 iPod touch 一樣;機身側面還有音量調整、播放暫停與前進後退等控制按鈕。不過新款 iPod nano 並不是單單變大而已,可能是長寬都變大了,所以厚度變薄了,僅 5.4 公釐,比起原先的第六代要薄上 38% 。大螢幕現在也支援影片播放功能,影片格式為 H.264 / 720 x 576 / 每秒 30 影格。當然,原來就有的調頻收音機與健身方面的功能依然存在。

現在新款 iPod nano 也支援藍牙 4.0 無線傳輸技術,所以使用者可以擺脫耳機線的牽絆,與藍牙耳機或音響設備相結合。當然,蘋果也為新款 iPod nano 附上了全新 Apple EarPods 耳機,整體價值更提升。至於在電力方面,連續播放音樂可達 30 小時,連續播放影片可達 3.5 小時。

外殼是電鍍鋁合金的新款 iPod nano 也提供銀、黑、粉紅、綠、藍、黃與紅等七種顏色,外加贊助非洲愛滋病防護的 (PRODUCT) RED 大紅特別色。也搭配全新的 Lightning 傳輸界面。目前新款 iPod nano 預計在十月上市,容量為 16GB ,價格為 149 美元,台幣為 5,4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