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台灣三電 引進CO2熱泵熱水器

瀏覽:441      發佈時間:2012-11-01 11:21:14 Share |

台灣三電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1月份,引進日本CO2熱泵熱水器系統進入台灣戰場。由天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擔行銷代理,過去(23日)已集合天晴全台經銷商,邀約日本原廠技師橫山昌史,進行CO2熱泵熱水器安裝維修教育測試,此項產品將以家庭熱水器為主攻戰場。

成軍已70年的日本三電企業,自1997年踏入台灣市場以來,不拘在汽車業照例流通業上,都原本致力的演變與冷熱相關的機器裝備。

跟著臭氧層被的破壞,溫室效盡量以及預測能源短少的遲早,三電公司鎖定以「地面品質及國度性」為掌管方針,聯合各個遊客的追求與期待,積極升級節約能源保護地球的環保東西。

此次引進的CO2熱泵系統熱水器,其根由縱然讓用者在心安理得用熱水的目前,還能對抗日漸高漲的電費。

CO2迄今縱使屬於大氣層內的灑落氣體,人民在將來面臨維修,以及報廢時,放出的冷媒並不太會引動地球的汙染。

台灣三電總經理林建維象徵,即將引進的CO2熱泵熱水器系統,適用於4至6人的小家庭熱水器,在澳大利亞、法國已有售賣,並獲得良好評說。

此次台灣三電布局台灣,是希望藉由台灣市場的崛起教訓,再放大進軍到大中華處所。來日將引進更多CO2熱泵熱水器系統,倡言台灣民眾裁決。

熱門標籤:雙眼皮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