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海岩重金邀林心如她有知識分子的氣質

瀏覽:356      發佈時間:2012-11-08 16:18:18 Share |

 

海岩重金邀林心如“她有知識分子的氣質”   

  海岩年度大戲《獨家披露》正在無錫猛進不安的拍攝,這部海岩歷經兩年用勁創辦的作品,沒有過去的風花雪月,愛情至上,但是另闢蹊徑,以記者為主角,講述了情報問題背後的故事、記者的生存情事以及媒體“暗戰”。而該劇海岩也是一反舊日運用演員的特例,不惜重金,誠邀亞洲一線女星林心如加盟,海岩自己表現:“起因在於翹首引領林心如的人氣允許為這部作品加分,也置信會更有商場,還有林心如近年來的表達可圈可點,當高希希向我珍視心如的時候,我一口許諾了。”

  林心如在該劇中飾演一個正義感十足,且相當睿智的女記者,這與她本身精明,幹練的氣質萬般貼切,同樣的林心如身上所以工作執著認真的派頭也是海岩運用林心如出演該角色的重要關鍵之一,他表現:“我堅持從林心如身上也能遇見這些影子,因為她身上有一些知識分子的氣質。”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汽車旅館網頁設計反光隔熱紙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