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林心如NG十幾次快崩潰 信心險全毀

瀏覽:289      發佈時間:2012-11-08 16:20:18 Share |

 

 

 

NOWnews – 2012年8月17日 上午12:28
 
記者張婷臻/綜合專訪
《遺忘》找來電影導演連奕琦、資深編劇李曉蘋合作,以電影起因拍攝製作,製作人林心如一口氣就燒掉500萬,但身兼女主角的她卻是零獎金,笑說:「若何似乎領片酬,我肯定一毛都沒有拿。」她說這是自己最中意的作品前三名,但製作費高,是否還想再挑戰?林心如眼睛發亮說:「肯定要!我拍這劇時,就沒想過回收費用的困惑,下次要挑戰更複雜的劇。」

 

投入心力製作,拍攝端的也讓林心如難忘,因為導演連奕琦是拍攝電影出身,相對鏡頭畫面探求極為細緻,他曾對林心如喊卡10很多次,誘致她自信心幾乎崩盤,林心如苦笑說:「第5次NG時,我真的超挫折,直接問導演我總歸哪裡演得不好?」

《遺忘》是120分鐘的電視電影,拍攝期約半個多月,林心如坦言是剛剛工作壓力最大的一次,她解釋:「其實一發端不主持難演,但這次夜戲多,我的角色有點斷裂,情緒很複雜,非但導演也很探求。」但見到成品後,她終究認識導演的苦心,因為穿越鏡頭細緻的體現,只要差一點點就大不照舊。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iso18000徵信外籍新娘motel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