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邱淑貞帶女兒買玩具 自己迷上電動車

瀏覽:303      發佈時間:2012-11-08 17:12:51 Share |

 

  沈嘉偉到達玩具店後,一名人逛街

  邱淑貞一見玩具跑車,即拿起手機拍照

  邱淑貞將小女兒交由女友人照料下,快慰付款

  邱淑貞抱起小女兒選玩具

  據香港媒體報道,邱淑貞以來與老公沈嘉偉帶小女兒沈星買玩具,快兩歲的沈星對粉紅色的玩具頗為偏好,但邱淑貞不知是否被“車癡”老公發炎,不光直奔電動跑車所在,還看中老公至愛的蘭博基尼的玩具車,讓人猜測,難道她想從小培訓女兒當車手?

  現年44歲的邱淑貞,自下嫁時裝王國I.T老闆沈嘉偉後,之後誕下三名女兒沈月、沈日及沈星,雖說未能稱心如意追兒子,但全家上下對三位千金都寵愛有加。上週五晚上,邱淑貞與老公帶上快兩歲的女兒沈星去沙田買玩具,邱淑貞一走進店內就直奔電動跑車所在,還半蹲在地上用電話拍下演變款式電動車,其中概括老公至愛的蘭博基尼電動跑車。眾所週知沈嘉偉是圈中數一數二的車癡,並擁有多部辣跑,不易邱淑貞是否被老公的愛好發炎,想培養女兒當車手呢?但,沈星卻顯眼對粉紅色的玩具更感快樂,而邱淑貞也滿足女兒盼望,即時把她看中的玩具買下。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反光高雄住宿熱水器陰莖加粗包二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