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影帝吳鎮宇不滿粉絲閃光燈致其NG 向路人怒吼

瀏覽:289      發佈時間:2012-11-08 17:13:35 Share |

 據香港媒體報道,以火氣大見稱的熱血影帝吳鎮宇,前晚在中環拍攝無線新劇時,因不滿助導解釋欠清晰令他慘兜全部小時冤枉路,加上圍觀途人以閃光燈拍照令他NG,吳鎮宇怒火遮眼,向助導及圍觀途人開火,名副其實“怒火街頭”!

  圈中出名暴躁的影帝級人馬吳鎮宇,前晚與陳法拉在中環拍攝無線新劇《衝上雲霄II》,由於一波多折,就能爆發上演真人版《怒火街頭》,恍如機關槍上身般向PA(助理編導)及圍觀途人開火!

  每個人目瞪口呆

  比原定時間早了一個鐘頭抵達中環的吳鎮宇,容許因與劇務沒有協調領略,令他兜了一小時冤枉路,以至一下即黑口黑面向助理導演開火稱:“不要告訴我重新要去昔日那裏拍啊,我兜了好久了!”此言一齣,令現場大家目瞪口呆,但無辜兜了一小時冤枉路果真令人力量。

  由於日來天氣炎炎,身穿筆挺西裝的吳鎮宇汗流不止,他顧慮地連翩要化粧同事援助抹汗,以免實效拍攝進度,但因星光乍現,當場引動了一班途人圍觀,有人不識趣用閃光燈拍照,令吳鎮宇重新度無辜地與陳法拉NG。一火未平一火再起的吳鎮宇,不等助導出手率先向途人怒吼:“不要重新閃燈了!”功勞令當場恢復平靜。

  縱使火氣大,但吳鎮宇照例投入工作,拍攝期間他更當時向陳法拉講對白説:“你的可能跪過玻璃似的,再度瘀重新黑。”陳法拉卻處變不驚以rock友手勢“回敬”,場面搞笑!

  爆肚為搞氣氛

  經一輪拍攝,吳鎮宇明顯恢復心情,他受訪時坦言因與助導溝通顯見困擾才發脾氣:“其實一位鐘頭前我到了,和劇務説了,誰知重新不見他們,力道!(有沒後悔接劇?)那再度不太會,拍戲一準會有這些情形表示。”

  所以陳法拉雖近程沒有吳鎮宇出位,但染了一撮金髮的她全黑rock look打扮,還戴了rock味十足的耳環、手鍊、手鐲兼搽了黑色甲油,何等搶眼。陳法拉説佩戴飾物全由朋友所借,她笑稱最rock的年代是在外國讀書時候:“我把眉毛修得好細,還搽了再紫又啡的唇膏。”談及火爆吳鎮宇,陳法拉大讚他好人:“只要自己做好功課,讀熟劇本就OK,他很好,當場會教我大量,那麼久都沒罵過我,上次拍電影也沒有。”

熱門標籤:iso14000整形網頁設計隔熱紙老酒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