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蔡依林為愛情休息一年

瀏覽:284      發佈時間:2012-11-08 17:14:36 Share |

 


蔡依林

  蔡依林和彭于晏終歸是不是一對戀人?雙方前後不願講了解、説瞭解,但緋聞從1月傳到而今,仍舊引人重要。據報道,兩人私底下隨時靠簡訊傳情,更常以“蔡幫”聚在一起的名義,晶瑩正大的約會,甚至其他歌迷指稱蔡依林陷入熱戀,明年將休息一年。

  據臺灣東森捷報網報道,彭于晏入圍今年金馬最優新演員獎,蔡依林不畏緋聞灑落坦承已經打電話恭喜對方,倒是彭于晏一提到蔡依林的名字就改變話題。據報道,雙方的經紀人都不贊成他們交往,但兩人的緋聞卻沒有以免而冷卻,即便工作繁忙,只要一有空就會互傳簡訊關心對方,而“蔡幫”的集會更成為兩人見面的好藉口。


彭于晏

  甚至於有歌迷在EMI唱片官網上留言,說明蔡依林陷入熱戀,明年將暫別演藝圈休息的報導,但蔡依林的經紀人蔣承縉駁斥這個傳聞,指蔡依林明年還有7、8場演唱會,哪樣興許休息。

  對於蔡彭戀是否來真的,蔣承縉則説:“兩人固然朋友。”見面、傳簡訊和打電話都是很普通的事,請我們不要做過多的聯想。

熱門標籤:陰莖加粗iso抽脂高雄住宿外遇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