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湯唯否認與吳秀波車震透露男方有妻兒拒當小三

瀏覽:273      發佈時間:2012-11-08 17:14:07 Share |

 

  湯唯 圖片本原:香港《明報》

  據香港《明報》情報,湯唯昨晚出席鑽飾會展,對於有傳媒拍到她與吳秀波在北京“同車”,指他們疑似“車震”,湯唯否認有其事。她承認已看過報道,“我要跟吳秀波説聲不好意思,對不起!當日,我是聘請他去看當代舞蹈團排練,去支援我的朋友,才引起這次誤會。”

  湯唯象徵因近年與吳秀波合作拍攝電影,聯絡多了,才找對方共同去捧場朋友,卻吸引不切要的誤會,真的不好意思,並觀察當日兩人真的是去看排練。大字標題有指他們“車震”,會否作為很難聽?湯唯瞪大雙眼説:“真的很Sorry(對不起),很抱歉,搞到那麼大。”她一再觀察是一場誤會。她真的沒有上車?湯唯仍是那句“是去看排練”。她透露吳秀波已婚,並有兩名很得意的小朋友,拍戲時,對方平常提及兒子。言下之意,她不容易做“小三”?其助手擋駕,叫傳媒問回這日的活動,湯唯就搖頭示意不容易當“小三”。那今後跟吳秀波會否避忌一點?助手又一次擋駕,故湯唯沒有回答。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早洩外籍新娘禿頭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