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日本名模押切MOE

瀏覽:346      發佈時間:2012-11-11 10:13:46 Share |

 

 

 

日本名模押切MOE隨筆暢銷排行榜第一(組圖)
日本名模押切MOE隨筆暢銷排行榜第一


 

日本名模押切MOE隨筆暢銷排行榜第一(組圖)
日本名模押切MOE隨筆暢銷排行榜必要

  信息發源:新浪樂居》海外地產》日本欄目

  bj.house.sina.com.cn/overseas/japa​​n/index.html

  日本名模押切MOE(29歲)的隨筆《模特失職為獲得幸福盡可能有的風格》(小學館)09年上半年(08年11月17日-09年5月17日)榮獲ORIKON 暢銷書排行榜中“藝人出版書目類”的要緊名(14萬422本)。押切當天出席了表彰大會,表達:“真得萬般欣然,彷彿做夢對等。夢想更加疼愛語言文字,讀更多的書。寫作是件很樂意的事,如還能出版的話就好了。”

  押切身穿紅色小連衣裙登場,她說:“上半年工作和個人生活都過得多麼充實”,與巨人隊的棒球選手野間口之間的交往也多麼順利。相對結婚,她表示:“即使想早點結婚,年光點上卻不是很清楚。自己也還想取得更大的長大。”

  還有可見好友蛯原友裡(29歲)戀愛的有關專訪,她說:“真是太好了”,目前可見LIVEDOOR公關部的乙部綾子重新婚一事,她也象徵:“真是值得慶賀。我和對方也見過面,是一名很溫柔的人。乙部也變得更絕色和色彩照人了。我也很想交流她。”

  《模特失職》一書中,押切除了美容和流行時尚等話題外,也談到了自己在流光煩悶以及偉業不順、因交通事件住院等事情,闡述了押切自己的幸福觀,要懷著樂觀的心態向前走。新書發售後萬分暢銷,十分是得到了年輕婦女的珍惜。售價777日元。

熱門標籤:網頁設計商務motel轉印貼紙掉髮大陸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