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Bar Refaeli代言品牌Accessorize

瀏覽:331      發佈時間:2012-11-11 10:14:26 Share |

 


點擊查看完整圖片


英國平價飾品Accessorize,繼秋冬由超級名模Heidi Klum代言后,08春夏找來以色列名模Bar Refaeli代言
。

前年僅22歲的Bar Refaeli,是少數出身以色列的名模,15歲就出道,幫以色列服裝品牌代言。以來幫VICTORIA SECRET走秀后大紅,并且曾幫化妝品牌GUERLAIN代言香水,先前更被美國運動雜志選為“2008年最優身段(The best body)名模”。

Accessorize之因而找上Bar Refaeli代言,由來是她私底下模樣極佳,對于呵護動物、貧民著力甚深,模樣良好,再加上Leonardo DiCaprio女友的光環,就此脫穎而出。

熱門標籤:iso22000網頁設計抓姦老酒龜頭增大|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