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冷面之美”李小璐夜會賈乃亮

瀏覽:346      發佈時間:2012-11-15 12:31:59 Share |

 

近期大陸女藝人李小璐被某媒體發言帶著母親夜會賈乃亮,察看跟蹤後,作風強硬力求將照片刪除,可見此事她在微博上痛罵媒體虛偽,還說“為了賺點通訊稿錢不單胡亂寫理論嗎?”


 

李小璐清純的樣貌頗受觀眾心愛。(圖/取自龍崗聲息)
早在今年3年份,李小璐被目擊與賈乃亮深夜同住酒店的資訊,近來陸媒再說出,當晚11點見到李小璐的座車開往一間麻辣鍋店,競爭者另外兩位助理跟母親張偉欣;身穿黑藍色連身裙的李小璐,微凸的小腹重現有點福態,上圍也比日前豐滿;看到賈乃亮後,她隨即露出微笑,相對兩人已比較了解。

大陸藝人李小璐曾被評選為“中國最美麗的50人”之一,獲得“冷面之美”的讚譽。 (圖/截取自網路)

 

大陸藝人李小璐曾被評選為“中國最絕色的50人”之一,取得“冷面之美”的讚譽。(圖/截取自網路)

 

捲髮的李小璐顯得成熟女人味。(圖/取自搜狗圖片)
專訪顯示,李小璐被發覺跟拍時,作風強硬的企求將照片刪除,然後還在微博上嗆聲狗仔很“虛偽”,難道“為了賺點聲息稿錢非但胡亂寫準則嗎?”對於作風強硬一事,她象徵自己當天很客氣的和記者表白,還聘請所有一起吃飯,專訪是子虛烏有的事。該周刊在網路上轉載時,也刪除了李小璐“對記者動粗”的情節。


 

具古典氣質的李小璐。(圖/取自天極網)
李小璐出道甚早,三歲就在電視劇《孔子》、電影《我隻流三次淚》中擔負童星,曾被評選為“中國最秀美的50人”之一,每個外形都讓粉絲神魂顛倒,得到“冷面之美”的讚譽。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反光高雄住宿熱水器陰莖加粗包二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