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寶弟重走老爸人生 高凌風過父親節

瀏覽:544      發佈時間:2012-11-18 14:09:31 Share |

 

 

 

 


寶弟(左)跟高凌風相處宛然朋友。(圖/公關照)


記者洪婉純/專題發言

藝人寶弟(葛兆恩)承父業,挾著爸爸高凌風兒子的名號出目今每個人面前,私底下2人相處就像朋友,高凌風不心愛罵小孩,而定案用「機會教育」的特色教育寶弟,趁著父子聊天時勸導兒子做不好的地面。因而寶弟的出道,高凌風笑說:「即便在重走我的人生」。

高凌風有時帶著寶弟到各地表演,去年在北京表演後,2人一起去夜總會慶功,他重溫舊夢起寶弟抱著他,向他說:「爸謝謝你帶我出來玩,我堅持很好玩」,以往在上海表演時,本來2人擁有各自的房間,但高凌風問寶弟要不要一道睡,寶弟則乖巧的和爸爸同床。
 

高凌風看著兒子的睡顏,非但感嘆當年的小孩真的長大了!他開玩笑說今朝寶弟長的又高重新壯,都不能兇他,要是有彷彿會被他揍飛!而寶弟187公分的身高,跟在高凌風身後,還帶著墨鏡宛然保鑣相等,保護著爸爸。不過這個暑假後,高凌風將把寶弟送去美國讀書,他表示並不會捨不得,因為這是對孩子盡可能的定案。


寶弟貼心、乖巧 高凌風準備興喜過節

寶弟從出道以來,雖說不時被人批「靠爸」,高凌風坦言:「沒方法」,可見外界對寶弟的誤解,高凌風直言沒條例一一向外界宣告,其實寶弟是個乖巧、話不多、有禮貌的小孩,高凌風說給寶弟的的八字箴言,即或「健康、信用、禮貌、微笑」,他笑說沒什麼好留給寶弟的,這八個字雖說要讓寶弟一生帶著走的禮物。

回溯起寶弟的貼心舉動,高凌風語氣變得溫柔,他透露寶弟曾買綠色「青蛙王子」的手機套,手腕上的表也是兒子送的禮物,高凌風直言其實寶弟不需要送禮物給他,感性的說:「只要帶著他,雖是我整體的家當了!」高凌風笑說,只要父子感情好,天天都是好日子,不用等到父親節!
 

高凌風將在父親節前返台,當天會有什麼計畫,他開玩笑說要暗示一下寶弟父親節要到了,看看兒子會有什麼象徵。他恐怕下心願,想望寶弟能夠乖一點,永遠臉上充滿笑容,原本很完美。高凌風象徵父親節當天容或帶寶弟去吃飯,一道去看電影,完美的說:「我信任我會度過一個樂意的父親節。」

 

 

 

▲寶弟剛出道時跟爸爸高凌風上節目,頗有乃父之風架勢十足。(圖/台視倡議)

 

▲187公分的寶弟帶著墨鏡,跟在高凌風後面彷彿保鑣。(圖/公關照)

 

▲高凌風手腕上的手表,雖然寶弟送的禮物。(圖/公關照)

 

▲高凌風去外地表演,也會帶著兒子寶弟(右2)一起出席。(圖/公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