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吳尊澄清緋聞:我不是少爺不敢談戀愛

瀏覽:515      發佈時間:2012-11-18 14:11:49 Share |

 

  臺灣男子演唱組合飛輪海成員之一吳尊,在湖南衛視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公主小妹》中飾演富家大少爺南風瑾。昨日,記者連線正在臺灣的吳尊,他說自己私底下絕不是大少爺,與好多女主角的緋聞也反之傳言而已。

  從電話中聽起來,這位出生於文萊的『貴公子』國語改進驚人,他自己也很『得意』地說,進娛樂圈3年,語言早就OK,不太會效果演戲。

  相對『南風瑾』這個角色,吳尊覺得人物性格跟自身有酷似之處:一律都有結晶中意,想靠自己的雙手打拼出一片天地,所以日子上許可互動。但角色追求的少爺架子,讓他有點為難:『我私底下不是少爺型的,所以要向來繃住,有點艱險啊。』

    在劇中,吳尊和張韶涵的一段纏綿吻戲,得到嚴厲導演林合隆盛贊。吳尊說,頓時所在何等好笑,一點都不浪漫。『導演突然情緒很HIGH地喊:「接下來,你們兩個,快點狂吻!狂吻!」,事後我們就聽話地立即吻,一切不敢反抗。』

  Ela、阿sa、張韶涵,幾位美女都曾被吳尊一親芳澤,吳尊和誰最來電?『其實預感不一樣啦。《花樣少男少女》裡和Ela是在喝醉的實況下,很鬧。和阿sa也是在她女扮男裝的狀況下,然而和張韶涵即或男女朋友的feel,心跳感比擬強。』

  和張韶涵合作了3個月,吳尊對她評斷很高,『她入圍金鍾獎最好女主角很有要領,她很會帶戲。』

  此前媒體盛傳吳尊和阿sa戲假情真,為避嫌兩人在日本宣傳會上故意維護距離。吳尊笑稱:『那是亂講啦,本身是我的朋友,我幹嗎會因為緋聞就故意維護距離。』談及感情,偶像論調也再次閃現,『我真得不敢去想,工作壓力這麼大,可能真的感動,會很關鍵。』

  從《公主小妹》到《籃球火》,吳尊在內地人氣之旺有目共睹。此次忙於照辦飛輪海的演唱會,沒能來內地宣傳,他非常遺憾。他說:『拍《武俠梁祝》的時候,去了內地大多數住址,留下深刻的印象。內地比較郊區,有點像文萊,很親切。』好在飛輪海此次演唱會將在內地七八個城市巡回,『祈望可以來武漢,熟悉更多內地的朋友!』

編輯: 高虹

 

熱門標籤:棧板徵信關鍵字植髮汽車旅館商務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