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甄子丹遭奧斯卡影帝挑戰章子怡盛讚王家衛

瀏覽:266      發佈時間:2012-11-18 14:13:40 Share |

 

 

甄子丹遭奧斯卡影帝挑戰章子怡盛讚王家衛(圖)

 

甄子丹夫婦與阿德里恩·布勞迪(左二)及Stephen Dorff喜相逢。

 

甄子丹遭奧斯卡影帝挑戰章子怡盛讚王家衛(圖)

 

章子怡以飄逸晚裝亮相,相當搶鏡。

騰訊娛樂訊2012年11月17日香港“天地最強”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以前在羅馬出席慈善攝影展時,遇上好萊塢影星Stephen Dorff及奧斯卡影帝阿德里恩布勞迪(Adrien Brody),三人難得聚頭,聊得聊不停。都邀子丹研究琴技的阿德里恩·布勞迪,在酒會重新次“挑機”問子丹何時表演給他喜愛。而當子丹離場時,一班守候已久的當地粉絲熱乎歡迎他,他亦親切地與他們合照兼簽名。

同場其他肩負該項目的宇宙形像大使章子怡,珍惜指上的慈善安排戒指,並大談對關愛兒童會安排的鍾愛,而被問到何時戴上終身的婚戒,她瀟灑響最好: “放心,默認會有那一天。”因而有份主演電影《一代宗師》,她大贊導演王家衛“用生命在拍電影”,同樣的不太會給演員留下遺憾。

 

熱門標籤:拉皮關鍵字iso9000兒童雨衣包二奶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