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昆凌移情馬力歐 願當小跟班

瀏覽:335      發佈時間:2012-11-18 14:16:04 Share |

 

昆凌(中)分外計較滑板公仔為馬力歐(左)慶生,右為New。
三立提供


周董女友昆凌為見泰國「金城武」馬力歐,就是放下工作願當小跟班,事前還特地打聽馬力歐喜滑板運動,相當合謀滑板公仔為馬力歐慶生。

和眾多少女對等,昆凌兩年前看了電影「初戀那件小事」後,便迷上男主角馬力歐,視他為偶像,她笑說:「好深望自己能有一名像馬力歐對等的帥氣學長。」沒想到「爆米花電影院」節目製作人翁瑞怡剛到來台為電影「晚孃上部:戀慾」打片的馬力歐新聞,昆凌當即主動表示,深望能見偶像一面,當小跟班都沒有關,還和化妝師為了誰能先看見帥氣馬力歐而鬥嘴。

為見偶像,昆凌特地排開工作,提早到通訊原址等待,並憂心的直問工作人員,哪樣說明自己才讓對方印象深刻,就怕到時腦中一片空白。沒想到面對偶像本尊時,她動人的只顧著送禮物,連自己名字都忘記介紹,照樣馬力歐主動問說:「妳叫什麼名字?」昆凌不好意思的說:「他本人比電影中更帥,讓我臉紅心跳,一應人都說不出話來。」



熱門標籤:眼袋汽車隔熱紙裝潢反光納豆網站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