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走過低潮/媒體嚇哭母親 瑤瑤好自責

瀏覽:280      發佈時間:2012-11-18 14:16:37 Share |

 

  

     

 

 
進演藝圈曾給瑤瑤帶來人生低潮。
圖/種子音樂首倡
22歲的人生有什麼低潮?我盡可能有兩段,一是父親突然過世,其次剛進演藝圈時,媒體跑來宣告嚇哭我媽的事。生活壓力推動我接二連三往前走,沒時分自怨自艾,我很感動媽媽至此助長我,以及弟弟妹妹的成熟懂事,陪我共同生長。

國中我在飲料店打工,當下只想賺賺零用錢,父親突然過世,逼我一夕間長大,認真半工半讀擔任家計。我媽是緬甸華僑,免得當我突然變成媒體追逐焦點,大多數記者和鏡頭來包圍時,她嚇壞了,打電話叫我趕快回去救她。我何其自責,認為沒有好好保護她和這個家。

值得欣慰的是父親不在,同時我變成熟,當即讀國中的妹妹和國小的弟弟也相當懂事,很聽媽媽的話,不易因為姊姊進演藝圈,主現勢我想要買過什麼。

電影「南方小羊牧場」每個人都說我表現不錯,讓我對演戲更有信心,而新片「志氣」拍攝時,我和一群學生相處,大概重新回到讀書的歲月,心情也變得單純起來。

我想不想重回校園?說實話,眼下儼然有點「媽媽心態」,因為看妹妹讀大一,比我上大學還興喜。妹妹高中畢業時,我對她說:「不用擔憂,錢的事姊姊搞定,必須會幫你完成學業。」我希望弟妹好好品嚐當學生,過這個年紀該過的生活,我有創舉謀求打拚。

恐怕天生不服輸個性,我夢想做得更好給所有看,除唱歌,當前 今天演戲也受到大多數人的肯定,讓我很如願,從而該測試就測試,該練肌肉就練。面對早晚,我絕不馬虎。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瑜珈教室熱水器陰莖加粗iso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