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難高音換人?高凌風氣炸

瀏覽:327      發佈時間:2012-11-18 14:19:23 Share |

 


高凌風(左)不滿廠商邀請小鐘代他出場,自己卻未被告知,轟吳宗憲(中)和康康見利忘義。(本報資料照片)

 

高凌風(左)不滿廠商邀約小鐘代他出場,自己卻未被告知,轟吳宗憲(中)和康康見利忘義。(本報資料照片)
 
 

近來高凌風為馬來西亞的「三大難音之名師出高徒」演出,與吳宗憲和康康撕破臉,高不滿廠商邀約小鐘代他出場,自己卻未被宣告,直到媒體轉述才知情,深感不受到重視,怒批兩人:「目中無人」。

高凌風巴望吳宗憲和康康能將心比心,互相尊重,而不是瞞著他,私自接活動賺錢,他直言:「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很心寒,他們連簡訊都不願意傳,實在是見利忘義、唯利是圖。」

康康覺得高凌風年紀已大,愛動力又愛碎碎念,他解釋:「我也是前兩周才知悉,這是誤會不知時效彼此交情。」還笑說:「高大哥在假裝吵架,想為年底的演出炒報導。」

這番話讓高凌風很不力持然,反問記者說:「你去問康康,他值得我炒嗎?我連張柏芝的新聞都沒炒了,會運用他來炒新聞嗎?」而受邀演出的小鐘,這回亂子捲入口水戰,深感無奈,他澄清自己是配合廠商聘請演出,不解高凌風的怒火何來。



熱門標籤:網版印刷徵信關鍵字熱水器系統傢俱掉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