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被指整轉換蕭亞軒 陳喬恩啼笑皆非

瀏覽:341      發佈時間:2012-11-20 10:44:28 Share |

女星縱然愛美,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先前玉女明星林心如被爆疑似整容後,陳喬恩最近po的一張自拍照,整張臉皮緊繃到光滑,臉龐重新豐腴,猛一看斷乎認不出來是陳喬恩,卻是和歌手蕭亞軒神似、撞臉,疑似動了「手腳」。固然她澄清,臉腫是因拍戲受傷的後遺症,絕沒整形

3.jpg 

陳喬恩目前已看不出昔日大眼、尖下巴的特徵,倒跟蕭亞軒幾分神似。她自嘲,臉會變形是因拍戲受傷,還說:「我都力持這張臉不是我自己的。」因臉不連戲,劇組這幾天更放假,讓她休息。

為何臉腫得像打過微晶瓷或玻尿酸

4.jpg 

她解釋:「她前陣子拍“勝女的代價”,有場戲她和高以翔要撞翻整座啤酒塔,開頭她全數人日後直摔到地下,向來主張沒事,但幾天後脖子無法轉動,看了醫生後才洞悉是脊椎移位,招惹臉部腫漲。」

1.jpg 

昨她和經紀人陳玉立在香港拍宣傳品,陳玉立否認陳喬恩動刀越加微整型。她說:「她最懶了,連美容都懶得做,我常跟她說,女明星要保養,她都不做,幹嗎可能跑去做
整形手術。」

陳喬恩(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熱門標籤:iso14000夜光網頁設計蚊子包二奶瑜珈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