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林依晨擺脫剩女 10年深情被打動

瀏覽:519      發佈時間:2012-11-20 10:48:55 Share |

風尚娛樂訊林依晨在以來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後,不斷沒有戀情傳出,出演電視劇《我容許不太會愛你》的林依晨人氣再次暴漲,這陣子林依晨被拍到在國外與新男友牽手逛街,這次林依晨倒是沒有迴避,雍容坦承自己的新戀情,稱男友和李大仁有多數共同之處。

 

林依晨承認找到現實版“李大仁” 戀情悠揚謀劃隱婚(圖)

 

這次林依晨新戀情曝光自然坦承,稱這位男友是圈外人已經詳悉近十年,非但在國外工作。林依晨承認自己當今很幸福,關於結婚的事情不會公開,只要兩個人認識就好,看來不願當剩女的林依晨早已了解好桃花妝的秘訣,這麼快就陷入了幸福的新戀情。

 

 

   

 

林依晨這樣水潤的妝容,十分合於早春的清爽氣息。白皙紅潤的肌膚散發出少女般的純真。

    

 

 

班族妝容,穿著時尚妝容也是乾乾淨淨的感應,不知太過在意眼神或者底妝。妝容方面焦點相差在意的是眉毛,容易俐落。眼妝也是以國度色為主,再度來縱使底妝特別乾淨。眼神略略感​​覺只有內眼線,眼尾並無上揚或延伸,在意眼睛大大圓圓分明的外形,睫毛要根根分明有年華。唇膏方面感應是裸粉色,大方的感應。

 

    

 

    林依晨宇宙色的妝容渲染的很是優雅。精緻的眼線勾勒出清澈的眼妝。這樣的林依晨滿是輕熟女的優雅。

 

   

 

熱門標籤:泌尿科塑膠棧板iso熱水器汽車旅館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