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可愛美女林依晨的瘦身小方法

瀏覽:339      發佈時間:2012-11-20 10:56:02 Share |

 

林依晨有著可愛的蘋果臉,胖嘟嘟的很可愛。不過,為了拍戲尤其上鏡,至今就不胖的她儘管毅力驚人哦!細心的觀眾會察看《惡作劇2吻》中的林依晨顯著消瘦廣大。

可愛美女林依晨的瘦身小方法

 

林依晨的減肥內容:

1、吃地瓜林依晨象徵,在大陸工作時,早餐店不像台灣到處都有,種類再度多,就此她都請助理在房內幫她打豆漿不加糖,再配蒸地瓜,營養近日好再度不會發胖。因為長年減肥,她簡直可當營養師,她說:“地瓜應諾排毒,再度有飽足感,是很好的食物。”

2、斷食、吃酵素從“18歲的約定”到“惡作劇2吻”,林依晨票房魅力不減,穩坐偶像劇一姐寶座。不過鄰家女孩終有轉型的一天,減肥減了多年的林依晨這次總歸鐵了心.

在拍“射雕英雄傳”時,她咬牙斷食21天,靠吃高蛋白酵素排毒與補充營養,瘦身7公斤,成績斐然,請她拍攝時尚專題,她主動挑了短褲穿,難掩得意地說:“眼前瘦了准許穿短褲,高跟鞋秀得更理會。”

也因為林依晨很愛好對方,從而察覺自己略略發福,就開頭減肥,不太吃東西,還猛灌結合酵素在內等健康食品,身高一六二公分左右的她,果然從五十公斤急促減成了四十三公斤,別說還打算持續瘦下去,至於愛情的生命力有萬分偉大。

至於曾被傳媒批評過胖的林依晨,半年來靠斷食法立志減肥,最終減了8公斤,但她宛如仍不接受,要多瘦幾磅程度達到目標。

3、只吃水煮林依晨為顯瘦一度斷食女主角林依晨,長了一張蘋果臉,胖嘟嘟很可愛。沒想到這卻為她演黃蓉,帶來很大困惑。

為此她重新回組後迄今在積極減肥,迄今只吃水煮的菜,有時甚至於斷食,配合吃酵素。效用也萬般明顯,眼前於《射雕》裏湧現的林依晨,真是她出生以來最瘦的時候。

林依晨為黃蓉忙減肥為了更接近人們心目中黃蓉的模樣,本身並不胖,可是有點嬰兒肥的林依晨,為此鼎力減肥,一個月以來都只吃“水煮食品”。

這樣的加勁也換來了可喜的成就,連夜依晨久已瘦了十幾斤了,看上去嬌俏了廣大,她笑稱這些肉都貼到了正在為郭靖增肥的胡歌身上。

導演說“才女不能胖”。於是林依晨發端用勁減肥,劇組給她相當旅途水煮飲食,她險些每天都使勁健身。同時早就瘦了10斤。林依晨的敬業累壞了自己。

原本就有點嬰兒肥的臉蛋,因為熬夜挑動身體失調,臉和眼睛都變得腫腫的,上鏡後,全部人看起來胖了一圈。導演急得要她減肥,林依晨委屈地說:“我連泡麵這種高熱量食物都不敢吃,只吃無油無鹽的食物,零食也只敢吃蘇打餅乾和水果,斷乎沒有變胖。”

還好,戲拍了一段年華而後,林依晨便自動消腫。大概是一當即身體受不了這樣的過度操勞,湧現內分泌失調的浮腫症狀,等身體合於後便慢慢循序漸進。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iso18000徵信太陽能熱水器motel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