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楊冪劉愷威戀愛過程 小狐狸只愛星二代

瀏覽:298      發佈時間:2012-11-20 11:04:02 Share |

2011誰最紅一定是楊冪了,2012年誰最幸福也是楊冪,總歸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了,整天小編就盤點下楊冪劉愷威的戀愛歷程。

  楊冪(圖片)

楊冪談與劉愷威的緋聞頗為無奈,因兩週前的《痛快大本營》節目,楊冪承認劉愷威適合做男友,隨後,關於楊冪與劉愷威配成對的傳聞,令楊冪頗為繁重。

楊冪在節目稱:“凱威在拍戲的時候,其實很會呵護人的,他是個很體貼的男生。但是我不了解他是不是對完全的女性都這樣?”對劉愷威的體貼,楊冪記得很牢,然而,這僅是朋友間啦。

 

  劉愷威(圖片)

楊冪抱怨沒日子戀愛,2011年的楊冪是個大忙人,電視劇、電影、在音樂方面也留下了自己的足跡哦!首張大碟《親冪聯繫Close to Me》正在火熱宣傳中。還曾爆料一天只睡3小時,還常做空中飛人。

  楊冪被爆在立即發布愛情宣言:“引領而望2012年美好的感情降臨在我身上,願愛神光顧我。”

 其實,楊冪微博中也有對愛情的點滴流露。她曾表達:“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這陣子,楊冪在微博中徵詢:“你當真命中註定嗎?”

有粉絲回建議:“其實,大多數心都給了你,只但是是你不要而已。或許他們都不是你的Mr.right吧。”

默默等待吧,終有一天楊冪的幸福會降臨。

 劉愷威與楊冪

年代戲《完美》行將殺青,8月13日,劇組在拍攝地浙江安吉進行發布會,主演楊冪、劉愷威、朱泳騰等出席發布會,近來始末家庭變故、已回歸劇組的劉雪華沒有露面。採訪中,楊冪透露自己和劉愷威雖是重大次合作,卻何等默契,生活中的默契度甚至於超越了“緋聞男友”馮紹峰,並暗示自己和馮紹峰不或許走到一同。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割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