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日本浪漫夜光之旅 與情人散步在企足而待燈飾下

瀏覽:445      發佈時間:2012-11-30 12:16:23 Share |
神戶LUMINARIE,充滿希望的和平燈飾藝術季。(圖片來源:祥樂旅行社) 瑜珈課程
神戶LUMINARIE,充滿希望的和平燈飾藝術季。(圖片泉源:祥樂旅行社)

你是否也幻想過,出國旅行遊遍絕美夜色,沉溺月光與星光下華麗的冬季夜光。天氣轉涼即將步入冬季,城市中妝點起一盞一盞的霓虹燈,浪漫的與情人散步在夜光大街,這樣的夢幻遠程將不重新反之謀求。祥樂旅行社現正推出,【{季節阻擋}冬季華麗夜光五日之旅】,預估12月14日出團至日本中部旅行五日,特惠價位NT$ 68,800(不含燃油外加費、小費),讓想像中的異想光彩在當前顯現,充滿渴望的藝術裝飾,追認讓你直呼絕美華麗 樟芝

同時就出國去旅行,搭乘豪華客機前以來本關西國際機場,主導站就能前往「北野異人館」。歸神戶的開港擴建,於山手地址的北野一帶的舊居留地變成了外國人集中居住的環境,異人館最集中街道充滿了異國情調,在神戶觀光景點中別具特色。入夜後即馬上華麗夜光之旅,【神戶LUMINARIE】1995年12月首次於神戶舊外國人居留地,並行和平燈飾藝術祭,每年招致超過350萬人次的紀念活動,藉由標致的LUMINARIE,照亮神戶的嚴冬並鼓舞神戶人走出過往,邁向潔白再美好的改天,聆聽著清澈人心的音樂,漫步於一起接著一起的燈飾拱門之下,喜歡這展示願意的「光の彫刻作品」吧!

『名花の里冬華の競演』也是必去的旅遊景點,不反之全日本最大差別水上霓虹燈,被大灑落環抱的木曾三川,搭配著柔和音樂所變化的河川色澤透過最先端的LED技能表示出640億色。主燈「引領の虹」鮮豔的配色,以一棵樹表示出日本的四季,其中彩虹-新年之初則以艷麗光鮮亮麗展現出引領的彩虹!如此華麗的夜光景點怎能不造訪。

絕對到日本中部旅遊,也別忘認識日本歷史文化,遊覽「金閣寺」、「三十三間堂」、「三河武士館.家康館」等地。濃厚的日本風格建築,是數千年異日本數朝代武士道精力的紀錄,將軍是幹嗎一統天下的,再是何如建城建寺的故事,充滿日本風格的史蹟景點,為夜光之旅追加了更豐富的歷史氣息。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反光貼紙隔熱紙禿頭反光宜蘭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