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SNOOPY迷你悠遊閃卡 夜光卡套閃亮亮登場

瀏覽:561      發佈時間:2012-12-21 22:36:48 Share |

 

  風靡世界60多年的SNOOPY,以可愛活潑的外觀,深植大量粉絲的心。悠遊卡公司今(17)日聲稱,將自明(18)日起,推出3款「SNOOPY迷你閃卡悠遊卡」,非但尺寸僅時常卡別的1/2,並搭配夜光卡套,令人眼睛一「亮」。台北車站捷運物品館同步端出耶誕福袋,原價千元的悠遊卡組,下殺至500元。

  三不五時坐在狗屋屋頂上的SNOOPY,誕生於1950年10月2日,是美國漫畫家舒茲(CharlesM.Schulz)升造的經典漫畫角色。經常幻想自己化身為各種角色,陶醉在自我天地裡,最大的趣味是寫小說,運動也是拿手安排,活潑聰明重新幽默的個性,深得宇宙巨量粉絲歡心。

  一向偏愛拉攏卡通明星主張卡面主角的悠遊卡公司 眼袋,再度吸取官方授權,一口氣推出3款「SNOOPY迷你閃卡悠遊卡」。悠遊卡公司表達,卡片尺寸僅約4×5.8公分,十分於是照常悠遊卡的1/2,另外選用閃卡印刷能力,營造SNOOPY栩栩如生的整體,即時搭配「閃亮亮」的夜光卡套。

  「SNOOPY迷你閃卡悠遊卡」共有3款。其中「LOVE」款卡面Show出一顆寫有「LOVE」字樣的大紅心,搭配以SNOOPY如意大叫圖樣為主軸的黃色公車造型卡套;「FRIEND」款中的SNOOPY,與好友WOODSTOCK緊緊相擁,以紅色為底色,增加紅色狗屋卡套,傳達狂熱洋溢的新聞。

  「SNOOPY」款以SNOOPY滿意的笑臉、手足舞蹈的動認為設計主題,配合咧嘴大笑模樣的造型卡套,陪伴粉絲四處遨遊。每款售價390元,各限量600套;3款合購價1,100元,限量700套,自明日中午12點起,全家便宜商店通行預購;12月28日起,台北捷運各產品館現貨販售。

  此外,因盡量耶誕節來臨,台北車站捷運物品館別說建立「耶誕好禮專區」最低4折起,並端出內含哆啦A夢、原子小金剛、汽車總動員等主題卡的「悠遊卡耶誕福袋」 整形,每袋金額約1,080元至1,380元,限量100份優待價500元。還有繁多物品加1元多1件,全館不限消費價位,准許99元加購原價250元的「路網馬克杯」;選擇「蘆洲一線牽郵摺」,重新贈送三重郵局倡議的「親情明信片」。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拉皮iso9000熱水器外遇高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