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女性冬天易胖3公斤 惱頑固三脂肪

瀏覽:343      發佈時間:2012-12-07 10:50:27 Share |

 

有婦女時常抱怨:「冬天肥肉會增多,用了多數減重蹊徑,固然都很難結晶」,一個上班族總算節食連吃1個月蔬菜,止境導致營養失衡。此外一位女性每天24小時穿塑身衣,末尾瘦不成卻是下肢水腫,嚴重求診。依據波仕特線上調查發現,8成女生在冬天何等簡易發胖,非但逾半數增胖至少3公斤以上。即使如此卻有眾多人存有「5大酷刑迷思」,採取錯誤的減重過程,卻忽略健康風險。

長時刻穿塑身衣減重陷入「5大酷刑迷思」,錯誤的減重過程,有害健康。(攝影/黃志文)▲ 長時候穿塑身衣減重陷入「5大酷刑迷思」,錯誤的減重方式,有害健康。(攝影/黃志文)

面對冬天的「幸福肥」,可能置之不理,除了表情美觀受功效之外,也是慢性病患者的一大健康警訊,不得不慎。為什麼冬天很簡易發胖
塑膠棧板?必要是天冷消化快、熱量散失急遽,胃口萬分好,飲食不忌口;也有冬天穿衣服較寬鬆,體態好像得到鬆懈大解放,重新加上冬天懶得運動,種種故要都簡易挑動冬天簡單發胖。

▲ 婦女主張有三大「頑固性脂肪」部位最難淡消瘦,總括腹部、大腿、臀部。(攝影/黃志文)

女性「瘦」不了何其費力,依據調查也覺察,有三大「頑固性脂肪」部位最難淡消瘦,蘊含腹部、大腿、臀部,皮膚科醫師江莉莉表示,主導是這一些部位的深層脂肪較難轉道運動,甚至飲食控制,而達到瘦身的反應。偏偏諸多女生會確定品味各種終極招數減重出路,而陷入錯誤迷思。

 

門診常見5大減重迷思:

 

迷思1/醫美溶脂療程越痛越有效?

 

迷思2/看到抽出脂肪越多越有效?

 

迷思3/塑身衣越勒愈有效?

 

迷思4/飲食越餓越有效?

 

迷思5/運動越累越有效?

刻下抽脂手術包括傳統與水刀抽脂,行旅恐怕找專業合格的醫師展開,本能避免萌生後遺症,焦國麗醫師指,並不代表務須要抽出最好些的脂肪才是有效的瘦身,而是必需考慮患者欲進取部位的實際條件,該抽多少量,必需由醫師專業評斷。

當前,穿塑身衣勒的太緊會有礙血液循環、成效呼吸,深重尤其滋生下肢水腫,就要穿塑身衣徹底無助於減重。必定飲食也必需調理如常攝取營養素,不可過度節食,甚至於採取斷食點子,以及運動過度或許練就如男性般的肌肉,反而不太會雕塑女性的身材曲線。

▲ 醫師首倡,需要在短時光內達到局部雕塑,不妨查閱醫美點子前進,由專業醫師評定後,推薦採取最吻合個人的門道。(攝影/黃志文)

要是謀求在短早晚內達到局部雕塑,不妨參見醫美門道猛進,由專業醫師評說後,推薦採取最適合個人的途徑,如今可決定的重點容納侵入性的抽脂(傳統與水刀兩種)、雷射溶脂,以及新式的威塑體雕,另外非侵入性的冷凍溶脂與標靶震波溶脂,一應的手術門道都必需考量妥當性,推薦謀求減重的人照常要把握保留固定運動與適中的飲食習慣 包二奶,以及常保規律的生活作息。

熱門標籤:iso植髮捕蚊達人隔熱紙網版印刷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