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塑身衣掀商標侵權大戰

瀏覽:378      發佈時間:2012-12-21 22:39:17 Share |

 

 
 

  • 塑身衣掀商標侵權大戰 總算真正的「推推指」範圍在哪?(圖/取自維娜斯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宣布

針對坊間有廠商擅用抄襲「推推指」一詞,爆發商標法事變,由藝人小S代言,原創「推推指」的品牌維娜斯當心,維娜斯所用的「推推指」不僅久已註冊商標,不只用的材質是進口醫療級布料,與通常廠商所用的萊卡布料輪換,以至為了捍衛其商譽 板手,而今也是為了保障行旅權益,以免核定循法律路道,控告對方抄襲侵權。

維娜斯指出,由於維娜斯的「推推指」塑身衣,獨家利用進口診療級材質,是刻意適用於整形外科抽脂,及皮膚科燒燙傷病患的頂級布料,其獨到的立體晶鑽式織法與彈性纖維,ok承接拉力的延展度也是平庸彈性纖維的10~20倍、美國萊卡纖維2倍以上,不單不容易而讓皮膚賦予傷害,而且擁有回彈力佳不易變形、透氣排汗、可壓縮及固定脂肪等特色,所以由初廣告創意人范可欽發想出「推推指」一個,然後早在2010年5月時,已經向商標局註冊申請「推推指」十種商標權。

而坊間其他廠牌所用的塑身衣布料,只是平常的萊卡布,沒有推脂效用,回彈力與觸感也與「推推指」全部交替,準保因而體型雕塑的效果也不同。以免當維娜斯察覺,去年四月另一家由名模隋棠代言的廠牌物品文宣盜用「推推指」商標,一再誤導客人,後首該廠牌雖刪除網站「推推指」文宣字樣,但仍有客人舉報該牌售賣員私下通告旅客「推推指固然布料名稱 外遇,與商標權無關」,定奪蒐證報警,控告對方侵權,今朝已進入司法階段,正等待調查結果。

維娜斯此舉除了為保障自有品牌商譽外,眼前也呼籲消費者,選擇塑身衣不用要認領略,確定擁有專利的「推推指」布料,而非平庸便宜平常的萊卡質料,才識讓身材雕塑更快更有效用。再說,施診級布料至於剖腹產的傷口也有撫平及固定的替換,至於剛生產完的新手媽媽來說,才是最專業、適中的預定。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居家清潔傢俱瑜珈教室網路行銷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