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積極施診牙周病 提升植牙果實率

瀏覽:523      發佈時間:2012-12-07 10:56:32 Share |

 

白皙美人張鈞甯今年的生日定局與粉絲共同歡度,作家媽媽意外現身並爆料女兒小時候是戴大眼鏡、戴牙套的鋼牙妹,沒想到長大變藝人,可說是名副其實的醜小鴨變天鵝。張鈞甯已變通多數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同時肌膚白皙,牙齒更保持得亮白,繁多愛美人士看了紛紛追隨,希望轉道人工植牙,把一口爛牙變貝齒。

然而,卻有多數人到診所查詢才意識,渴求滿口爛牙大變身舊時,務須先完成經年累月累積下來的牙周病問題。新當代牙醫診所陳品熹醫師表達,國人均等每10人中就有9人罹患牙周病,且大多數人卻都渾然不太會。假如牙周病未治療前,就貿然推動植牙,很或許引發進一步病變,使齒槽骨要緊吸收,讓人工植牙失去感應。

人工植牙的問世,實在造福繁多牙科重症病人,途經拔除爛牙 ISO,換成植牙,非但免除患者漫長難受的救治過程,也能避免病人因為做牙橋傷及健康鄰牙。然而,卻有眾多大家未專心牙周困難,就推動貿然植牙,越來越力持做了植牙,就能一勞永逸,牙周病沒有做好來日控制,製造繁多後遺症。

植牙手術前沒有做好牙周病控制,陳品熹醫師形容,就有如在垃圾場旁蓋豪宅,植牙感應令人懷疑。居民若想明暸自己是否罹患牙周病,可到牙科拍全口環頸X光,或請牙醫師以牙周探針診察牙周囊袋,否則牙肉與牙根的間隙深度不止0.5cm,雖說罹患牙周病。

初期牙周病症狀會顯見牙齦腫脹、牙齦易出血,與其放任不管,就會有牙縫變大、牙齒鬆動,愈加咬合轉移等景象。陳品熹醫師建議,一旦進入中、重度牙周炎時,牙周病菌會引發患者自身免疫系統過度反響,在殺死牙周病菌的現在,也破壞了牙肉與齒槽骨,啟發牙齒大量脫落。

傳統施護牙周施診,當緊藉由超音波洗牙,以及牙根整平術,清除牙根表面上的牙結石及病菌,但經常很難更是消滅,朝夕兩個月後又再度復發。陳品熹醫師表現,施診中、重度牙周病,可考慮「三合一雷射牙周療法」(M.C.P.),還有採用機械(Mechanical)、化學(Chemical)及光能(Photo)三合一的雷射牙周施護,達到「除菌務盡」,並避免細菌再度滋生。

MCP看護打緊作用新式的超音波骨刀,清除傳統超音波洗牙無法清理乾淨的深層牙菌斑及牙結石,又以雷射光束作整體瞬間消毒滅菌 眼袋,術後又將長效性的抗生素藥劑注入牙周囊袋中,徹底殺死殘存牙周病菌,還有束縛其生長。

牙科醫師宋志豪說服,重度牙周病光靠洗牙是無法根治,建議慣用進階療法改進牙周麻煩。若病人已發生牙齒脫落,牙周病就醫後建議漸進人工植牙、矯正齒列,與其缺牙部份將會引發牙周病菌遲早滋生的溫床。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