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植牙援助全口活動假牙

瀏覽:500      發佈時間:2012-08-03 22:01:52 Share |

 歸台灣老年人口增添,全口無牙病患逐年向上,牙科醫師指,其實全口無牙的病患只要植牙1顆,最多植牙4顆,牙身埋入假牙內,即可循序漸進假牙穩定度和咀嚼功用、更不用牽心蛀牙的困惑。

下顎隨時因牙床嚴重萎縮,及舌頭干擾而招惹活動假牙穩定性及固持力不佳,由於無任何牙齒支撐,進食時除了假牙下方牙肉受力疼痛不適以外,咀嚼力也明顯降低而無法有效率地將食物磨碎,更稍許病人以至決斷只吃軟或流質食物。

牙科醫師象徵,為迎刃而解下顎因牙床礙事萎縮,及舌頭干擾而誘致活動假牙穩定性及固持力不佳,提倡在下顎前方無牙區放置一顆「植牙」,這種施護平常只渴求小界線的手術,就能有效地循序漸進下顎全口活動假牙的穩定度和咀嚼功能。

普通言談,若患者骨頭因由良好、經濟同意,且無任何植牙的風險或禁忌症,比方全身性系統性病痛、吸菸或不當口腔衛生等等,應允謹慎挪用植牙做全口固定假牙,以達成擁有第三套齒列的盼望。

牙科醫師說明,植牙若清潔不當,仍會有植牙周炎與失敗的風險,成醫首倡植牙多位於清潔較省事的前牙區,哪怕是手部解釋性較不省事的長者,仍可使用清潔工具,作例行的口腔清潔,並至少半年定期回診,以確保植牙和牙床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