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割雙眼皮勿輕忽 女子眼瞼發炎險瞎眼

瀏覽:515      發佈時間:2012-12-15 11:16:34 Share |

 

雙眼皮手術已變換整形美容門診最熱門的臉部整形安排,卻因手術失敗或顯見後遺症前來急需修復雙眼皮的病患愈來愈多,其中不乏重複割雙眼皮變成眼皮組織沾黏,或因持續縫雙眼皮刮傷眼角膜的病例。整形外科醫師奉勸,今朝市面上雙眼皮手術門路五花八門,選擇偶合自己的措施及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最要點。

28歲的judy從小即使單眼皮,畢業後好不容易把存了多年的零用錢拿來找醫師割雙眼皮,手術一年後雙眼皮竟然鬆掉,全盤人看起來很沒工夫。直到三年前她重新去做了第二次割雙眼皮手術,順便開了眼頭跟眼尾,沒想到眼睛消腫後,眼尾眼皮處居然長出一顆硬塊,末梢因發炎化膿去醫治,照顧為「瞼板腺炎」,長達2至3個月眼睛都張不太開,嗣後雖是發炎處已有進步神速,但眼尾硬塊依然存在,加上過去眼皮割太寬了,現時都要化大濃妝水準不讓別人看出不雍容的雙眼皮

許多人民到整形門診或醫美中心探求縫雙眼皮,當做雙眼皮用縫的較不痛、恢復快,就是縫不好還許諾拆掉重新縫,其實重複縫雙眼皮,過多的線頭會刺激到眼角膜,險惡甚至刮傷眼角膜,絕對不能輕忽。

當今很流行的訂書機法即便跟縫雙眼皮的原則同等!縫雙眼皮手術務必把縫線穿到眼皮內側的結膜,又把線縫到外皮以後重新打結,從而手術始終中需求在結膜內打麻藥,這個「針」是所有眼皮注射中最痛的,就此覺得縫雙眼皮較不痛也是常見的手術迷思。

不論是割或縫雙眼皮,那怕都應承創新出雙眼皮的時效,反之,核定巧合的手術途徑及專業的整形醫師才是關鍵,醫師務須對各種演進眼型及附近組織互相感應有萬分的明暸,並適宜依據何等核定對病人應該的手術途徑,功夫減少病人認知相異及避免施護糾紛。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眼袋抽脂回頭車老酒兒童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