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男生偏愛開韓式雙眼皮過度包裝或惹反感

瀏覽:571      發佈時間:2012-12-15 11:22:00 Share |

 

 

韓流大潮下,中國男孩更愛韓式雙眼皮。韓流大潮下,中國男孩更愛韓式雙眼皮
 

宣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鼻子也“長”高了……為找到一份好工作,武漢一名男碩士生花費上萬元整容。昨天,記者從九院、長征、華東等醫院整形外科明白到,為求職,不少大學生不惜在臉上“動刀”,甚而另外留學生趁聖誕返滬期間預約整形手術。據各大醫院整形外科不全盤數據指,當今在整容大軍中,大學生約佔兩至三成。針對求職旺季盡量屆生忙整容的情況,整形專家勸慰,學生整形盡可能年滿18歲,身心成熟。人力資源專家展現,縱使外向型崗位偏愛“整體好、氣質佳”,但“過度包裝”也宛然惹敘談官反感。

  男生偏愛隆鼻開韓式雙眼皮

  24歲的武漢男碩士曾凡(​​化名)在同學們忙著投簡歷、跑招聘會時“消失”了兩週。當他再度回學校時,同學們覺察到他單眼皮“雙”了、鼻樑也“長”高了。原來他去北京一家醫院做了整容手術,手術費花了1萬元。他堅持覺得這個內定沒有錯,並表達“變臉”後可掃除一切求職障礙。

  記者從醫院整形外科明白到,整容隊伍中顯見很多男生。臨近聖誕,華東醫院整形外科還接到幾例留學生想趁休假期間返滬預約整形手術的個案,想望藉助“動刀”替換自我整體。華東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劉天一通知記者,近年來,甚而多男大學生也立刻關注自己的外貌,益發是眼睛、鼻子和下巴。家常便飯來說,男生偏愛墊鼻樑和開雙眼皮,讓眼睛顯露更深邃,格外流行韓式的小雙眼皮

 

  整形大軍兩三成是大學生

  “大多數前來整形的大學生都是為了求職,微幅雖然不馬上求職,也是為了往後求職便利! ”有關醫護員工說。據各大醫院整形外科不整體數據,而今大學生在整形大軍中占到兩至三成,人數還在逐年攀升。越加是每年寒暑假、求職季和畢業季,都是學生整形的高峰期。女性更熱衷抽脂、隆胸等,墊鼻樑、開雙眼皮等則受到男生偏愛。

  記者還察看,由於度過一些失敗的面對始終,一些男生對自己長相不太自信。不少學生越來越主張,長相是通往大企業的唯一障礙。以致,不少學生整形也獲得父母效勞,花費切要由父母“報銷”。但第九人民醫院整形外科專家錢云良教授也提醒“學生整形族”,其實個人的性格、自信和真誠等也很重點,最好等年滿18周歲身心成熟後,又釐定是否整形。

 

  外向型崗位講求外觀氣質

  位於浦東一家外企的人力資源部招聘主管金女士展現,確乎有一有些崗位在招聘時更偏愛形象好、氣質佳的求職者。從行業來分,主導是效死業如銀行、酒店、餐飲業;從職位來分,外向型崗位如販售、市場、公關等,在求職者專業背景、技能、綜合素質等其他成因萬分的關係下,會優待把機會給形象更好的人。“相對外向型崗位的人來說,他們要代表公司對外接觸,外界是透過他們來通達其原址公司,免得對氣象、氣質的夢想比對財務、能力等崗位高。 ”金女士解釋說。

  但,即便是在為外向型崗位招人時,也不意味著HR們都屬於“外貌協會”。“只要不是長得必要眼就引起人的不快,專業的HR對求職者的外貌不易太介意。否則有一些很明顯的缺欠,修整一下無妨,但求職者實在沒當緊對自己的臉大動干戈。”金女士說,“五官端正、衣著得體、歲月飽滿、神態誠懇,自然會給人留下不錯的緊要印象。 ”

 

  “過度包裝”或惹面試官反感

  “坦白說,目前正常企業對整形麻煩的氣派偏保守,如被會談官察覺你整過容,他們不容易很喜愛。 ”前程無憂首席人力資源專家馮麗娟主持,比起一個過度包裝的人,企業更傾向於錄用一名更真實的人。在與諸多企業HR的接觸中,察覺求職者對外貌的片面謹慎以對於過度包裝,恐怕使求職變得更不順利。示例,有的求職者在簡歷上附上精修過、比本人貌美太多的照片,盡頭HR在敘談中看到本人時窺見“落差太大”,似乎因此堅持這名求職者上癮誇大,越加湧現對求職者簡歷內容的質疑。對求職者來說,這實在得不償失。此外,大量HR眼裡的“過度包裝”還容納染髮、化濃妝、髮型太“潮”、穿名牌logo太扎眼的服裝等。

 

熱門標籤:老酒大樓隔熱紙傢俱|整形外科|iso滅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