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陳年老酒儲量巨大

瀏覽:446      發佈時間:2012-12-15 11:28:05 Share |

 

 1、川酒六朵金花之一,陳年基酒儲量全國最大。公司地處全球最適合釀酒核心地帶,擁有“沱牌”、“捨得”兩塊“中國馳名商標”,是川酒“六朵金花”之一,並在第五屆白酒評比中榮獲十七大名酒稱號。公司現有基酒製造才力10萬噸,各種型號陶壇近20萬個總儲酒才力近30萬噸。截至2012年中報,公司半成品存貨賬面餘額為13.17億元,公司儲存期超出10-15年的陳年老酒約為6萬噸,大致佔全國老酒儲量的一半,假如加上3年以上的基酒,公司基酒儲量約為15萬噸左右,巨大的基酒儲量為公司發力中高端戰場提供了有力保障。

  2、推進營銷戰略轉型,集團改制命運多舛。針對往常過於保守的營銷模式,公司展開了深入的營銷戰略轉型,執行深度分銷模式,賣力整合了經銷商資源。面對過去品牌過多、過散的疑難,公司則改善了現有品牌梳理,加大了招貼投入,轉道實施捨得、沱牌雙品牌戰略,現在公司早就確立了醬香天子呼、吞之乎兩大品牌線,濃香捨得、沱牌曲酒、陶醉三大品牌線的格局,從而使公司東西結構調整進入到一位全新的順序。沱牌集團是縣屬國有企業,行政級別較低,體制上和看管上的疑難持續是製約公司推動的瓶頸,2003年以來集團嘗試過很多次改制、重組,但都不了了之,儘管2010年11月射洪縣政府再將改制提上日程但向來並無下文,萬般是上市公司業績在2010年和2011年連續大幅增加然後,推動集團改制的力量早已明顯降低,估算沱牌集團改制與否以及是否改製結晶還存在很大變數。

  3、白酒產能過剩隱現,競爭將更趨熱烈。出於擴張的慣性和白酒行業將持續擴容、提價的邏輯推理,重要白酒企業還是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十二五振興目標,即使如此兩極分化,人口紅利消失,經濟潛在增長率下降以及財政收入/ GDP增加所在有限卻招致我國白酒行業的商場容量格外所在有限。越加隨消費習慣的改換,不排除白酒行業容量發生萎縮的儼然性。在這種情事下,根本白酒企業接二連三大規模擴張宛然啟發白酒行業在“十二五”期間再現結構性產能過剩。不單當期求放緩之時雖說白酒行業拐點來臨之時,當前也是行業結構性過剩爆發之時,改天企業分化和行業併購將更為獨特,白酒非常是中檔和中高檔白酒的競爭將甚至於熱烈。

  4、給予公司“增持”評級。經由測算,大家預料沱牌捨得2012-2014年的EPS辨別為1.08元、1.37元、1.77元,對應該的PE辨別為20X、16X、12X,公司估值略高於行業均勻水平。考量到公司專力推進營銷模式改革,敏捷區域化擴張和豐富的物超所值老酒庫存,從而所有人首次給予公司“增持”的投資評級。

 

熱門標籤:牙醫診所關鍵字iso9000隔熱紙外遇白蟻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