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精蟲少讓妻做試管 男還偷腥6次賠百萬

瀏覽:489      發佈時間:2012-12-21 22:54:14 Share |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位女子與丈夫結婚11年 隔熱紙,至今仍膝下無子。該名丈夫照常某家電大廠的中階主管,妻子為了幫夫家完成傳宗接代,忍痛做了7次試管嬰兒的療程。不料丈夫被透視出因為精蟲短少挑動生育談何容易,竟還趁妻子在做試管療程時,6度外遇劈腿。妻子察覺後無法忍受丈夫背叛提告,法院判決丈夫6月徒刑且賠償妻子1百萬。

這起丈夫趁妻子做試管嬰兒期間卻發生外遇的案件,被指控外遇偷腥的朱姓男子,當前 今天負責國內某家電大廠的副理,他在90年與張姓妻子結婚至今已12年,兩人膝下猶虛。兩人聽診之後,覺察是丈夫因為精蟲稀少啟發無法生育,張女為了不讓夫家遺憾並完成傳宗接代的盼望,她忍受身心煎熬,後首做了7次試管嬰兒的療程。

正當張女為了試管嬰兒療程承攬極大的身心煎熬時,她卻事端察覺丈夫在其療程期間,最後與別的女人發生外遇,與一位黃姓女子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次數至少6次。張女指控,丈夫在她齊頭並進試管療程期間,非但在外偷吃小三,甚至還平日對她打罵,加上她承攬傳宗接代的包袱,身心承攬極大壓力,以便向丈夫求償3百萬元。

朱男表示兩人婚後個性不合,徒留夫妻之名早無夫妻之實,他坦承外遇但謹慎已真心悔過,力持妻子求償金錢過高。法院審理後力持,朱男在妻子漸進試管嬰兒療程時,身心經受極大壓力,最需他工夫扶持時,卻外遇背叛妻子,使其妻經受更大身心壓力,已違反婚姻忠實義務。法院審酌後 瑜珈教室,除判朱男刑期6月定局外,另須賠償妻子1百萬,全案可上訴。

熱門標籤:拉皮關鍵字iso9000兒童雨衣包二奶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