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哈士奇大會師 武荖坑奔馳露營

瀏覽:396      發佈時間:2012-12-25 10:06:55 Share |

 

全國哈士奇愛狗人士齊聚武荖坑,讓愛狗盡情在草地上奔馳。
記者簡榮輝/攝影

來自台灣各地的哈士奇飼主,經由網路臉書緊密,昨天下午齊聚蘇澳武荖坑露營區,帶著心愛的哈士奇品味野外郊遊露營的悠閒周末,眾多狗狗看見眾多的草坪,都如意地奔跑,否則他狗兒互動。

全國哈士奇大露營開立人吳建興展現,多年前在路邊撿到1隻哈士奇流浪狗「拿鐵」,現在雜亂無序的毛色經細心呵護,再度恢復光澤。

「哈士奇其實很溫馴 瑜珈!」吳建興說,哈士奇外觀酷似野狼,體型壯碩,常被誤力持是兇猛犬種;自來生活在寒帶的哈士奇,在溼熱的台灣多半無法適合,常染病皮膚惡疾,加上哈士奇常會發出狼嚎 徵信,很難被忌諱「吹狗螺」的台灣承受。

來自全台的70多隻哈士奇在武荖坑露營區草地奔馳嬉鬧,所有在武荖坑營認識享愛狗經,只有他秀美的哈士奇合影留念。

熱門標籤:除蟲公司iso網版印刷整形抓姦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