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盡可能的聖誕禮物」柴犬失蹤44天最後和主人團聚

瀏覽:334      發佈時間:2012-12-25 10:07:27 Share |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個主人Trudy Hunter以往帶著兩隻愛犬克洛伊(Chloe)和柴犬摩卡(Mocha)到父母家拜訪,原本想開拓容易的狗狗圍欄讓牠們在戶外活動,沒想到卻以免跑了出來,消失無蹤;Hunter到處追尋,只帶回了克洛伊,至此找不到柴犬摩卡,直到失蹤44天後,才從一個屋主的電話聲明,和柴犬摩卡團聚。


整整3天 拉皮,Hunter步行、開車,把父母住處旁邊全都尋遍,但都沒有找到柴犬摩卡,「天氣這麼冷,沒有食物和水,還要躲避山上的天敵,我想摩卡或許很難生存下來。」自來Hunter早已做了最壞的打算,但這陣子她卻接到一通語音留言,指,有隻柴犬出即日住家的門廊上,而項圈內察看了電話號碼才致電諮詢。

接到電話的Hunter又驚又喜,馬上開車前往,發現柴犬摩卡窩成一團,睡在一間住宅的門廊上,瘦了將近一半左右,口腔也有膿瘡,但歷練治療,曾經在慢慢回復健康。Hunter也怡然的說,「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

 

熱門標籤:熱水器網版印刷motel汽車旅館抓姦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