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我家那一隻柴犬 剋蟑狗狗

瀏覽:358      發佈時間:2012-12-25 10:08:01 Share |

 

芽芽是隻柴犬,追溯其祖宗是擅長打獵的忠犬。但柴犬芽芽在我家卻無用武之地,直到有天我家下水道爬出不速之客「蟑螂」,牠才得以大展身手。

每當夜深人靜,蟑螂出沒時,柴犬芽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前腳踩住蟑螂,又以尖銳的牙齒咬住連甩三圈,直到蟑螂不支倒地才鬆口。當蟑螂一命嗚呼時,柴犬芽芽總會跑來我面前搖著捲捲的小尾巴邀功。

柴犬芽芽也愛咬壁虎 瑜珈補習班,只要壁虎發出叫聲,芽芽當時整理壁虎的蹤影,一旦窺見就狠狠的往前一撲,可憐的壁虎只好斷尾求生 板手,留下繼續抖動的尾巴。這時芽芽或者窺見自己不該殘害弱小動物,而發出懺悔的嗚嗚聲,芽芽你也太可愛了……居然允諾區別益蟲和害蟲。

天真再無厘頭的柴犬芽芽,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全家的喜怒哀樂,真感謝你來照料我們全家,芽芽我愛你!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iso18000徵信太陽能熱水器motel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