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雨天也不怕水老鼠

瀏覽:598      發佈時間:2012-12-27 11:20:53 Share |

 

 新工藝人行道不積水,還抗壓 整形

從昨天造成,杭州就造成淅瀝瀝地下雨,據天氣預報,接下來的幾天,杭州基本上天天有雨 果凍矽膠

這樣的天氣,就讓大眾想到今年年初,重複下雨,結果產生市民行路難:花崗岩人行道板遇水鬆動,“水老鼠”亂濺。

昨天上午,天降小雨,記者和下城區人大、政協代表、市民代表和行風監督員對2012年的道路加固工程猛進現場評議。眾人行至東新路,看見了一種用新工藝修繕的人行道,不光道板不知鬆動翹起,還不知積水,享受很舒適。

此新工藝全名叫混凝土仿石壓膜工藝,那怕將原來人行道道板鋪裝翻建為壓膜混凝土。

其實,通俗點說,即使把人行道昔日花崗岩材質變成混凝土材質,而混凝土途經碾壓、增加防水防滑的膜,視覺上就體現出深灰色石頭的形色,別說有類似的石頭紋路,另外輕微的高低凸起。

“目今人行道行車、停車現像對比緊急,又加上降雨,招惹人行道萌生沉降、龜裂等演化病害。”下城區城管局市政園林管理所所長王震說,混凝土仿石壓膜工藝造價低、耐磨、不單美觀,既能處理人行道“水老鼠”現象,再能承接汽車的碾壓,要是沒有何等大的損害,它們如常壽命能休養在5年以上。

據曉得,今年下城區對環城東路、朝暉路、中山北路、中河北路、香積寺路、香積寺東路、東新路延伸段、石橋路、慶春路、鳳起路這10條路展開道路加固。在道路加固的過程中,對損壞很慘重的人行道,已悄悄換上了這種新工藝,翻建面積在2萬平方米左右。

“這個工藝眼下看起來不錯,但還處於試驗方案,如果用得好,後續,將會在杭州主城區逐步宣傳。”王震還許諾,市民們不用憂愁市政部門為了交換這種材質,又會對好些人行道“破肚皮”,效果我們起程。“大眾更換也會逐步、慢慢進化,窺見破損厲害的人行道先換,沒疑問的人行道就不動。”

據悉,途經3個月的加勁,下城區道路加固工程還實施了車行道病害包辦約7萬平方米,人行道修繕約18500平方米,雨、污水井轉化防沉降井蓋約950套,各類配套透視井蓋增加約1050套。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