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羅淑蕾為愛犬“陪睡”、“早起”不嫌煩

瀏覽:372      發佈時間:2013-01-04 10:42:03 Share |

 

台海網12月15訊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不時不管是問政照常上節目談時政,總給人覺得強悍、犀利的印象,還有人稱他為“羅大砲”。但私底下的羅淑蕾非但心地柔軟,還愛狗成癡 板手,甚而偏愛大型狗,她在領受《ETtoday訊息雲》訪問時坦承,自己愛狗愛到非但心甘情願每天早起遛狗,不只不拘工作怎的繁忙,只要回到家跟狗兒玩一玩,心情就會好眾多。

  羅淑蕾說,自己最愛大型狗是因為他們貼心再忠誠,最多時候一次養過五隻大型狗,同時英國鬥牛犬、比利時狼犬等等,只是最愛的比利時狼狗因為養了十五年,老了,於適才過世了,講起那隻狗,羅淑蕾笑著說,他好可愛,很會表演。

  羅淑蕾愉悅秀著照片說,她當前 今天養了三隻狗,一隻是獒犬、一隻黑貴賓其他一隻紅貴賓,但這種大小狗組合一點都不突兀,因為三隻狗相處得很好,還常常是小貴賓狗去欺負獒犬,咬獒犬的毛,但獒犬都不容易生命力。

  羅淑蕾說,目前這只獒犬才九個月大,有時候會帶到“立法院”陪她上班,隨時讓不精通的人嚇一跳。為了這只活動量大的獒犬,羅淑蕾每天六點多起床就會帶他去運動一小時,狗兒平常也允許在家裡隨意徒步,不易無聊。

  說到為何會突然養起小貴賓狗,羅淑蕾說,那是別人送的生日禮物,眼下卻變成自己的寶貝,天天陪她睡覺 包二奶,還天天呼喚她起床。問她會不易作為一早被叫醒很煩?羅淑蕾說,“全盤不容易,因為是發自內心地欣賞他們,就不容易嫌棄吵鬧或是弄髒。”

  愛狗成癡的羅淑蕾說,每次為了要讓大狗能有骨頭啃著玩,每次聚餐後,還會主動把骨頭打包回家讓狗兒“享用”,為狗兒做再度多也心甘情願。

  羅淑蕾說,呵護狗兒並不容易,她也很忙,以致隨時請媽媽來呵護,但她只要一回家,就會陪著狗兒玩耍,她說,心情很煩的時候只要一回家,遇見狗兒如願地迎接自己,就會以為很快樂,也很品味自己看東西時,狗兒窩在腳邊照顧的預感,讓她以為很溫暖。

熱門標籤:果凍矽膠柴犬植牙割雙眼皮韓式隆鼻瑜珈